>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山东鲁能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阵三叉戟表现抢眼 张文钊吴兴涵或成看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3月9日发自大阪

  经过一天的调整,鲁能泰山队在9日晚上进行了抵达大阪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球队在8日还有打预备队联赛的任务,这一次主教练库卡只带了19人挑战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大阪樱花队。

  19名队员竞争18人的出场大名单,留给库卡的难题少了,但留给队员的竞争却更残酷了,没有人愿意成为本场比赛唯一的看客。

  此番赴日的19人大名单,与参加中超联赛首轮的18人大名单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出入,唯一的变化是未能获得亚冠联赛报名的后腰乌索被留在了济南,而联赛首轮未能进入大名单的王永珀和麦克格文顶了上来,其他人选都保持不变。

  对于大阪樱花这个对手,鲁能泰山队并不陌生。在2011赛季的亚冠赛场,鲁能曾经与大阪樱花分在同一个小组。彼时,鲁能在主场以2:0战胜了对手,但在打平即能出线的客场比赛中,鲁能却以0:4负于对手,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

  时过境迁,与2011赛季相比,如今的鲁能不仅拥有让人羡慕的“南美三叉戟”,而且队中还囤积了一批国内高手,其实力提升了不少。

  正是因为鲁能本赛季发生了太大的变化,直到现在主教练库卡还在磨合自己的阵容。从9日晚上的训练可以看出,客战大阪樱花,鲁能或许又将变阵。为磨合新阵,库卡干脆安排队员打起了分队比赛。因为队中只有19名队员可用,库卡干脆将三名助理教练派上了场。

  考虑到联赛首轮勒夫在前锋线上表现不佳,这次训练库卡将勒夫放在前腰位置,而将阿洛伊西奥顶在了最前面。随之发生变化的是蒙蒂略出现在了左边锋的位置,而王永珀则成为右边锋。双后腰由金敬道和崔鹏或者是蒿俊闵搭档,后防线则基本保持不变,中后卫组合还是戴琳和杜威,郑铮担任左后卫,王彤担任右后卫。王彤一度在训练中因伤下场治疗了一会儿,如果伤势真能影响到比赛,赵明剑可以随时顶上。

  这个新变化的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其中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勒夫这三人组合就利用一次精妙的传切配合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破门。

  如果库卡在10日的赛前训练中坚持演练这套阵容,那么左前卫张文钊或者是吴兴涵很有可能会成为“19减1”中的那个“1”。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42116.shtml report 1118 本报特派记者胡建明3月9日发自大阪经过一天的调整,鲁能泰山队在9日晚上进行了抵达大阪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球队在8日还有打预备队联赛的任务,这一次主教练库卡只带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