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妍儿金元中相恋引爆韩国冰球 代表队颇感为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金元中效果”给进入本赛季最后阶段的冰球运动带来了一场飓风。军队冰球队大明尚武属下球员金元中(30岁)与“花滑女王”金妍儿(24岁)正在交往的消息传开后,不仅当事者本人,连同冰球运动也一起受到了大众的关注。然而,在冰球运动相关人士为此欢欣鼓舞的同时,所属球队却表现得战战兢兢。

  3月8日大明尚武与日本制纸(Cranes,日本)在首尔木洞冰场举行的亚洲联赛冰球四强季后赛第一轮比赛时,现场涌来了70多位媒体记者,冰球协会提前准备的60张采访证早早就被领完,由于越来越多无法进入赛场的记者打电话询问,比赛过程中协会相关人士的手机一直在响。冰球协会宣传组长金正民表示“韩国国内举行的冰球比赛从来没有吸引过如此多媒体采访,无论原因是什么,能够扩大对冰球运动的宣传,总是一件好事”。

  媒体的目光自然都集中在金元中身上。从赛前的热身运动一直到比赛结束,金元中的一举一动都得到了记者们的积极关注。每当金元中做出脱下帽盔或鼓励队友等特别动作的时候,赛场就会亮起大片摄像机闪光灯,球迷们也在赛场主播介绍金元中的名字时爆发出了高声欢呼,表现出了特殊的关注。

  但是,金元中效力的大明尚武球队相关人员却忧心忡忡,不仅全面取消了赛后例行的主教练与球员采访活动,还禁止媒体与球队球员单独接触。虽然赛后记者在更衣室附近采访了几名球员,但他们都没有做出任何回答。

  代理大明尚武宣传业务的金正民组长说“金元中的恋爱消息被媒体报道传开后,国防部向球员们下达了"禁止接触媒体"的命令,可能是担心在重要的比赛开始之前,人们过度关注特定球员的生活,会导致球队气氛涣散”。

  可能是媒体的过度关注带来了很大压力,金元中自己也没能表现出像平时一样的进攻能力。虽然他一直在活跃地引领球队进攻,但整场都未能得分,也没有任何助攻。大明尚武最后让日本制纸进了两球,以1-2的成绩败北。金正民说:“大明尚武伤员较多,参加季后赛的只有14名球员,与22名球员轮流上阵的日本制纸相比,非常不利。比赛需要所有球员团结一心,集中精力与对手相抗,因此,对特定球员的过度关注,并不只是好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3-10/5932391.shtml report 2352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金元中效果”给进入本赛季最后阶段的冰球运动带来了一场飓风。军队冰球队大明尚武属下球员金元中(30岁)与“花滑女王”金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冰球因金元中金妍儿相恋受关注 代表队颇感为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