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身体不适未随队来京 广东生死战杜锋指挥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张仪 3月1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广东东莞银行队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不过,本赛季一直负责训练和场边指挥的执行教练尤纳斯,却没有出现在广东队的团队之中。据广东 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向搜狐CBA官网介绍,尤纳斯因为脚踝伤势加重,已经在东莞住进医院,所以无法随队前来北京,指挥广东队的生死之战。年轻的主教练杜锋明晚的比赛将负责临场指 挥。

  明天晚上7点35分,广东队将在万事达中心客场挑战北京金隅,目前他们在5战3胜的半决赛中1-2落后,面临被淘汰的边缘。不过,在这场绝境之中的比赛之前,尤纳斯的脚踝伤情加重。此前 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尤纳斯就因为脚踝的伤,未随队前往客场。“还是和上次客场打四川的情况一样,他那场比赛也没有去。还是脚踝肿胀,也就走不了路,也站不住。”刘宏疆对搜 狐体育说,“昨天训练前,他就站不住了。现在他已经在东莞住院了。”

  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之前,尤纳斯无法随队出征,对于目前处于困境之中的广东队来说,不啻于雪上加霜。“肯定会有影响吧,不管怎么样,他都带队带了一个赛季了。”刘宏疆说,“不过,老杜(杜锋)也跟了一个赛季了,我们还是对他非常信任。当然,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尤纳斯在关键比赛前未随队,可能会引发球迷和媒体的一些猜测,怀疑尤纳斯可能下课,刘宏疆对此连续用了三个“不会”来否认。“不会,不会,不会,我们跟他签了两年的合同。”刘宏疆对搜狐体育说。

  对于明晚的比赛,刘宏疆表明了广东队的态度。“从现在开始,每一场都是最后一场比赛。”刘宏疆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0/n396361631.shtml report 700 (搜狐体育张仪3月1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广东东莞银行队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不过,本赛季一直负责训练和场边指挥的执行教练尤纳斯,却没有出现在广东队的团队之中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