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前瞻:丁俊晖李岩德比战 中国军团迎战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和李岩将上演德比战,傅家俊、梁文博将携手登场,此外中国军团还有四名选手出战,将分别遭遇特鲁姆普、威廉姆斯等强敌。

  丁俊晖VS李岩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上海赛、印度赛、国锦赛和德国赛夺得四站排名赛的冠军,不久前的威尔士赛上,虽然决赛沦为了奥沙利文的陪衬,但能够打进决赛也可以看出丁俊晖出色的状态。在中国进行的站赛中,丁俊晖唯一一个没有拿下冠军的就是世界赛,本届赛事目标直指冠军。丁俊晖海口赛首轮对手是李岩,一场中国德比将上演,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加上世界赛首轮就是9局的赛制,李岩想要爆冷难度非常大,丁俊晖有望晋级次轮。

  傅家俊、梁文博出战

  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赛季开局非常出色,拿下澳洲赛冠军和国锦赛亚军,但随后比赛陷入低迷,连续多站赛事早早被淘汰出局。世界赛首轮傅家俊对手是麦克吉尔,后者目前世界排名40位,整体实力和傅家俊相差较大,香港名将有望成功挺进次轮。

  梁文博最近状态回升非常明显,国锦赛击败奥沙利文打进八强,威尔士赛打进第四轮,亚巡赛打进决赛,在世界赛首轮对手是唐纳森,后者在威尔士赛上表现惊艳,连胜强敌后和丁俊晖展开对决。梁文博整体实力胜过唐纳森,在双方此前两次交手中,梁文博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此番再度相遇,坐镇出场的梁文博有望轻松晋级。

  中国军团遭遇强敌

  在这个比赛日中,除了有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三大名将出战外,还有于德陆、袁思俊、陈子凡和曹宇鹏四名中国选手出战,四位选手分别遭遇强敌。外卡轮晋级的陈子凡将在首轮中遭遇新生代高手特鲁姆普,后者在德国赛上状态回升走出低迷,本届世界赛也是夺冠热门之一,小将陈子凡很难和特鲁姆普相抗衡。

  小将袁思俊外卡轮因为对手伯内特退赛幸运晋级,但在首轮中就将遭遇强敌,“金左手”威廉姆斯将是袁思俊很难跨越的一道坎,尽管后者近来状态并不出色,但整体实力依旧强悍,有望轻取袁思俊挺进次轮。于德陆首轮对手是史蒂文斯,尽管后者许久没能拿下排名赛冠军,但整体表现比较稳定,是排名赛八强四强的常客,实力差距使得于德陆很难爆冷。曹宇鹏对手是马克金,虽然后者实力并非顶尖,但依旧是一名很难缠的对手,曹宇鹏如果能够超水平发挥,有击败马克金的机会。

  附:11日重点赛事赛程

  09点30分 傅家俊VS麦克吉尔 袁思俊VS威廉姆斯 于德陆VS史蒂文斯

  14点00分 丁俊晖VS李岩 曹宇鹏VS马克金 墨菲VS吉米怀特

  19点30分 陈子凡VS特鲁姆普 梁文博VS唐纳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69212.shtml report 1317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和李岩将上演德比战,傅家俊、梁文博将携手登场,此外中国军团还有四名选手出战,将分别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