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记者:梦回07-08 现火箭堪比当年22连胜之师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队

  北京时间3月11日,二月底输给快船之后,火箭很快走出了失利的阴影,9天里马上又打出了一波5连胜,其中对手不乏卫冕冠军热火,目前东部排名第一的步行者以及西部第五的开拓者,含金量十足。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甚至表示,现在的这支休斯敦球队,让他想起了2007-08赛季那支取得22连胜的昔日火箭。

  5连胜中,对活塞和魔术的比赛赢得相对轻松,相比之下其它三强要难打得多——对阵卫冕冠军,火箭整场比赛没有让对手取得过领先,最后时候面对热火的疯狂反击没有丝毫慌乱,力保胜局;打上次交锋大胜过自己的步行者,休斯敦人打出了一节堪称完美的第三节直接将比赛带进垃圾时间;面对开拓者,逆转了前三节12分的劣势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拿下对手。

  在这些比赛里面,火箭完完全全地展现了一支胜利之师应该具备的所有东西:团队作战、队友之间的信任、超强的弹性、完美的化学反应、进取之心以及关键时刻的超大心脏。正是这些不可或缺的因素,构成了现在这支不可抵挡的红色铁骑。

  现在的休斯敦球队,一如2007-08赛季那支打出了22连胜的火箭——他们依靠团结、信任和对胜利的无比渴望,在姚明率队打出12连胜然后受伤倒下之后,依然顽强地将球队的连胜纪录又增加了10场,最终以22连胜结束。姚明、麦迪、阿尔斯通、巴蒂尔、斯科拉、兰德里以、海耶斯以及穆托姆博的名字让球迷们印象深刻,而真正让那支球队一往无前的是整个团队的集体作战。

  逆转开拓者的比赛,火箭在前三节半的时间里都被对手压得喘不过气来,投篮不中,篮板被对手完爆,但他们并未放弃,然后奇迹出现了。全场拿到41分的哈登第四节独力砍下17分,其中包括一记还剩8秒时接林书豪助攻投中的扳平三分。随后的加时赛,火箭用防守将胜利留在了丰田中心。哈登以一份超神一般的技术统计成为了最耀眼的明星,但事实是,如果没有林书豪、霍华德、帕森斯还有其他队友们的共同努力,火箭绝对无法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

  正如麦克海尔所说的:“我们已经完美地融合成一支团队至上的队伍了,这正是体育比赛真正的魅力——和所有的队友们并肩作战。我们相信自己可以一起创造一些奇迹。”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70781.shtml report 1712 火箭队北京时间3月11日,二月底输给快船之后,火箭很快走出了失利的阴影,9天里马上又打出了一波5连胜,其中对手不乏卫冕冠军热火,目前东部排名第一的步行者以及西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