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周东西部最佳:安东尼率尼克斯反弹 哈登连庄

来源:搜狐体育
哈登(左)、安东尼(右)分获周最佳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纽约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和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上周(3月4日-3月9日)东西部最佳球员。

  上周安东尼率领尼克斯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期间“甜瓜”场均交出29.0分(东部第3)5.3篮板4.8助攻2.75抢断(东部第5)的数据。同时,安东尼场均38.7分钟的出场时间位列东部第4位。上周,安东尼每场都投中至少3记三分;4场球中有3场送出3次抢断。3月6日在尼克斯队118-106战胜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安东尼有33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入账。这是安东尼本赛季第2次荣膺周最佳,首次是在今年1月7日-1月12日。

  上周哈登率领火箭队取得4战全胜的佳绩,包括赢下热火队、步行者队和开拓者队。这期间,“大胡子”场均贡献30.3分(西部第2)6.8助攻(西部第7)2.50抢断(西部并列第3)。哈登连续第2周荣膺周最佳,3月10日在火箭队通过加时赛118-113战胜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哈登拿下41分10篮板6助攻6抢断。

  以下是安东尼和哈登上周的具体表现:

  卡梅隆-安东尼,纽约尼克斯队

  3月6日VS森林狼队,得到33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尼克斯队客场以118-106战胜森林狼队。

  3月8日VS爵士队,贡献29分8助攻4篮板,力助尼克斯队主场以108-81击败爵士队。

  3月9日VS骑士队,砍下26分7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帮助尼克斯队客场以107-97力擒骑士队。

  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队

  3月5日VS热火队,得到21分11助攻4篮板,火箭队主场以106-103战胜热火队

  3月8日VS步行者队,贡献28分4篮板4助攻3抢断,力助火箭队主场以112-86击败步行者队。

  3月10日VS开拓者队,砍下41分10篮板6助攻6抢断,帮助火箭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18-113力擒开拓者队。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之人分别是--篮网队的乔-约翰逊、山猫队的阿尔-杰弗森、掘金队的泰-劳森、勇士队的大卫-李、快船队的马特-巴恩斯、湖人队的朱迪-米克斯、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太阳队的杰拉德-格林、猛龙队的凯尔-洛瑞,以及奇才队的特雷沃尔-阿里扎。(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74980.shtml report 2059 哈登(左)、安东尼(右)分获周最佳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纽约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和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上周(3月4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