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师赞KD爱赢球远胜MVP 布鲁克斯:他可任意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随着本赛季越来越接近尾声,杜兰特詹姆斯之间的常规赛MVP之争也愈演愈烈,雷霆前锋的恩师布鲁克斯在日前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爱将更关注球队胜利,而不是个人荣誉之争,如果杜兰特要想得分,他可以砍下任何自己想要拿到的分数。

  “如果他需要大幅度提高自己的得分,他可以很轻松地做到。”布鲁克斯说道,“但他提升了自己的助攻,从各个方面影响着比赛。比赛中,KD可以从对方的1号位防到5号位,没有他做不到的事,而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球队拿到更多的胜利。”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的场均得分高达31.8分,但更令人关注的是他平均每场比赛为队友们送出的5.5次助攻,是其职业生涯至今最高的。甚至在雷霆队内,也仅比司职控卫的威斯布鲁克少1.6次。上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雷霆前锋在三节时间里就拿到了三双,最终全场贡献27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

  此前威少因膝伤缺席的日子,杜兰特几乎一个人扛起了整支雷霆。“当拉塞尔不在的时候,凯文义无反顾地带领球队不断前进。”布鲁克斯说道,“不仅仅是在场上,即使是下场了,他也能让队友们感受到他的影响。失去一个像拉塞尔这样的重要球队对我们来说极为不易,但凯文站了出来,带领我们继续向前。”

  “凯文提升了自己的防守、控球,当皮球由他掌控,由他担任球队组织者的时候,他完成得十分不错。”布鲁克斯继续赞扬自己的球员,“现在拉塞尔回来了,我们同时拥有了两个绝佳的选择,这当然更好了。对于凯文来说,他知道自己在攻防两端都能给对手施加极大的压力,他也每个晚上都做到了,持续力太棒了。”

  对于杜兰特和詹姆斯的MVP之争,布鲁克斯也有自己的看法。“每支球队的比赛我都会去看,每场都是,我也会关注数据统计榜,但我有自己的观察方式。”布鲁克斯说道,“他们两个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最佳队友,未来10年里他们之间的竞争可能都不会停止。如果凯文能够将一个MVP奖杯带回俄克拉荷马城,这当然很好,但对于他来说,MVP不是最重要的,他更关注的还是球队的胜利。”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76395.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3月11日,随着本赛季越来越接近尾声,杜兰特和詹姆斯之间的常规赛MVP之争也愈演愈烈,雷霆前锋的恩师布鲁克斯在日前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爱将更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