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宣布10天短约续签两将 布朗克拉克获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尼克斯签下两名悍将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尼克斯队总裁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正式宣布,球队今日与后卫香农-布朗,以及前锋厄尔-克拉克签下第2份为期10天的短约。10天之后如果尼克斯队想留下他俩,必须签约至本赛季结束。与此同时,尼克斯队官方宣布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因私人原因将缺战今日与76人队的比赛。

  尼克斯队是在2月28日宣布与布朗和克拉克签下首份10天合同。在湖人队成名的克拉克于休赛期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克拉克在1笔涉及斯宾塞-霍伊斯的交易中被送至费城。在这之后,76人队宣布裁掉克拉克。签约尼克斯队后,现年26岁的克拉克一共打了6场球,场均出场6.6分钟交出2.2分1.5篮板的数据。

  现年28岁的布朗在联盟混迹7年,本赛季他曾代表马刺队打了10场球,但在第2份10天合同到期后,马刺队没有选择续约布朗。而在上赛季,布朗曾为太阳队打过球。如今加盟尼克斯队后,布朗一共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8.2分钟有2.0分1.0篮板1.0抢断入账。

  状态有所回升的尼克斯队最近3场球全都胜出,今日球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全联盟战绩最差的76人队。如果尼克斯队赢球,将追平本赛季球队第2长连胜。不过赛前,尼克斯队宣布钱德勒因私人原因不会出战今日之战。缺少“拳王”这个高点,对尼克斯队的防守实力有一定损失。这一季,现年31岁的钱德勒为尼克斯队打了40场球,场均出场30.5分钟拿下9.4分10.4篮板1.3盖帽1.1助攻。

  另一方面,有消息源透露,菲尔-杰克逊极有可能接受尼克斯队的邀约,进入尼克斯队管理层并掌握实权。对此,现任尼克斯队总经理助理的阿兰-休斯顿表示,他非常尊重“禅师”,“每个人都会尊重伟大的教练,”休斯顿说道,“我曾在一些优秀的教练麾下打过球,我从中学到了许多。我是1块海绵,能从任何人身上学到东西。”

  截止目前,尼克斯队的战绩是24胜40负位列东部第10位,距离东部第8位的老鹰队有3.5个胜场的差距。(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77293.shtml report 1478 尼克斯签下两名悍将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尼克斯队总裁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正式宣布,球队今日与后卫香农-布朗,以及前锋厄尔-克拉克签下第2份为期10天的短约。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