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斯称已有黑曼巴精神 42分狂人像科比般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爆冷胜雷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1日,当湖人球迷们无限想念科比-布莱恩特的时候,在紫金军团与雷霆的榜首大战中,“黑曼巴”真的出现了。只是这个“黑曼巴”的名字是:乔迪-米克斯。

  “我从科比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对待比赛的精神意志。”米克斯说到,他在湖人与雷霆的大战中不可思议的狂飙了42分,带领紫金军团落后18分情况下上演了惊天逆转,“不管我们昨天晚上有什么情况出现,即使是病了或者是受伤了,他依然会做好战斗的准备。这个赛季,我努力的将科比这方面的东西放进我的比赛中,没有借口,没有任何理由,不管赛季出现了什么情况,我依然要全力以赴,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战斗。”

  当乔迪-米克斯拥有了“黑曼巴”精神,他的表现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59场比赛出战52场,场均得到15.3分时加索尔外的球队第一得分手。迈克-德安东尼说到,“乔迪是我们这个赛季至今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我非常享受看到队员的进步,而他确实很多方面都有明显提升。这个家伙非常努力,他每天都非常刻苦的训练,并且一直保持着自信,他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这些成绩都是他赢得的。”

  米克斯在这场比赛中刷新了个人的多项纪录,也创造了本赛季湖人队内的个人得分纪录,他在比赛第三节狂飙20分的表现,也是自四年前的拜纳姆以来单节拿下20分的湖人第一人。对于米克斯的疯狂表现,雷霆主帅布鲁克斯感叹,“他的进攻端的能量真的是太恐怖了。”

  米克斯除了进攻端,在防守方便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让威斯布鲁克23中7,尤其是最后几十秒投出一个三不沾。当记者谈到米克斯,郁闷之极的威少马上说“无可奉告。”

  但凯文-杜兰特赛后对对手进行了称赞,“太不可思议了。我们不应该让人砍下40分,我们让他投中了太多球,有太多的轻松得分机会了。”

  其实洛杉矶的球迷们已经习惯了“英雄力挽狂澜”的剧情,只不过以往那个主角是科比-布莱恩特,而深得飞侠真传的米克斯至少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黑曼巴”的威力,他起到了过去科比所起到的作用。“

  “我一直努力告诉自己,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任何时候当你得到机会时,都要把它看做一份荣幸,我试图将这种精神传给球队的每个人。”米克斯说到,他越来越有球队老大的风范,“也许这个赛季我们过得并不如意,但现在还有18场比赛,我们需要努力拼搏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78245.shtml report 2704 湖人爆冷胜雷霆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1日,当湖人球迷们无限想念科比-布莱恩特的时候,在紫金军团与雷霆的榜首大战中,“黑曼巴”真的出现了。只是这个“黑曼巴”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