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梅西在巴萨阿根廷是俩人 内马尔不惧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作为世界足坛知名的乌鸦嘴,贝利今天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谈到了内马尔梅西。贝利承认主场踢世界杯压力巨大,但认为内马尔能够扛住压力。同时贝利贬低梅西在阿根廷队中的表现,他认为这是因为梅西在国家队中缺少哈维伊涅斯塔之类的帮手。贝利这次是成功预言还是又乌鸦嘴了,几个月后时间就会给我们带来答案。

  巴西是本届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一来桑巴军团赢得了联合会杯冠军,二来斯科拉里的球队还拥有主场之利。斯科拉里把巴西球迷誉为全队的第12人,但球迷的疯狂同样也意味着对巴西队的巨大压力。在1950年世界杯中,巴西就曾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决赛输给了乌拉圭队。针对这一点,贝利首先谈了自己的看法。

  “球迷们都担心1950年的一幕重演,但我们认为这次会完全不同。”贝利说道,“我们教练组中拥有斯科拉里和佩雷拉,他们都曾赢得过世界杯。他们的经验非常重要,他们已经有过世界杯上的成功历史了,他们会让球员们明白,在什么时间应该去做什么事情。我对这支巴西队非常有信心,我格外了解佩雷拉,他曾是史上最强巴西的成员。”贝利在1970年率领巴西队赢得过世界杯,当时佩雷拉是球队的助理教练。

  内马尔在巴萨表现不佳,他能否扛得住主场踢世界杯的巨大压力?贝利给出他的回答:“这将是内马尔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在主场踢世界杯压力极大,但我相信内马尔能够承受得住这份压力。内马尔在桑托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他决定去巴萨,这是他能做出的最佳选择。巴西球员去欧洲效力,就像是去上了六个月大学,这会给球员们带来更丰富的经验,这是件好事。”

  巴西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那其他球队呢?贝利做出点评:“我们必须谨慎,必须尊重对手们,现在有两三支球队非常出色。德国踢得很棒,西班牙这批球员们一起踢了8年了。其他球队?法国意大利、阿根廷和智利都是热门,智利是现在南美最出色的球队。”

  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贝利自然会被问及关于阿根廷队和梅西的话题。“阿根廷组织性不太好,但前锋线非常棒。”贝利最后说道,“看看在巴萨的梅西,就会觉得在阿根廷的梅西完全是另一个人。在巴萨,梅西有哈维、伊涅斯塔的帮助,这些队友们都非常伟大。在阿根廷完全不同,梅西和队友之间存在着合作上的问题,这就像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梅西。”(于鹏)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91435.shtml report 2789 作为世界足坛知名的乌鸦嘴,贝利今天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谈到了内马尔和梅西。贝利承认主场踢世界杯压力巨大,但认为内马尔能够扛住压力。同时贝利贬低梅西在阿根廷队中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