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于对CBA联赛乌鲁木齐赛区和新疆广汇俱乐部处罚的通知

来源:篮协官网
  篮球字〔2014〕99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在2013-2014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半决赛新疆广汇汽车对东莞马可波罗的比赛期间出现以下违规行为:

  2014年3月7日,第325场,乌鲁木齐赛区,比赛中多次出现观众指责、辱骂裁判员的情况;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1分51秒时,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了一个装有水的纸杯,导致比赛中断40秒;距离比赛结束还有9秒时,个别观众再次向场内投掷了一个矿泉水瓶。

  2014年3月9日,第327场,乌鲁木齐赛区,比赛中再次出现了观众辱骂裁判员的情况;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55秒时,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了一个装有水的纸杯和一个纸团,导致比赛中断3分20秒;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22秒时,更是出现了观众向客队球队席投掷水杯的情况;还有,比赛期间现场主持人(MC)多次出现违规行为,经提醒未能改正。另外,现场观众超员,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六条、第十七条、第十八条和第二十条以及第七章第六条之规定,给予乌鲁木齐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新疆广汇俱乐部严重警告、通报批评、核减新疆广汇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28万元人民币的处罚;核减乌鲁木齐赛区竞赛承办单位联赛经费3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取消乌鲁木齐赛区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给予乌鲁木齐赛区现场主持人停赛3场的处罚。主持人停赛期间,只允许其播放音乐、不允许通过话筒讲话(赞助商活动时除外);要求乌鲁木齐赛区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传真至联赛办公室。

  乌鲁木齐赛区近两场比赛连续出现了赛场的不文明行为,特别是在半决赛第一个主场比赛出现问题,经提出批评及要求整改以后,安保工作虽有改进,但措施仍然不到位,半决赛第二个主场比赛仍然出现较为严重的不文明观赛行为,严重损害了乌鲁木齐赛区和新疆广大球迷的良好形象。暴露出赛区没有吸取教训,对安保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细。现要求乌鲁木齐赛区和新疆广汇俱乐部共同研究抓好安保工作,加大管理力度,控制观众人数,确保赛场安全。同时,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引导球迷文明观赛,营造“文明观赛事、理智看输赢”的赛场文化。乌鲁木齐赛区如再发生投掷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将按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责成新疆广汇俱乐部更换主场(不得在原主场城市),如无法及时更换主场,则主场改为客场或主办单位指定的第三方城市进行。

  中国篮协

  2014年3月11日
sports.sohu.com false 篮协官网 https://cba.gov.cn/show.aspx?id=12288&cid=43 report 1280 篮球字〔2014〕99号各赛区、各俱乐部:在2013-2014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半决赛新疆广汇汽车对东莞马可波罗的比赛期间出现以下违规行为:2014年3月7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