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8岁老骨头不让激情射手 阿伦老拳解热火得分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胜奇才 詹皇发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1日,热火以99-90击败奇才,这场比赛当中超级三巨头得分均达到20+,这也是他们赢球的重要保障,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热火的赢球就纯粹是依靠巨星来支撑,雷-阿伦作为这支球队的第六人在热火即将陷入崩盘的时刻,硬是用一把老骨头拿到13分入账,在紧要关头撑起了热火的进攻。

  如今的阿伦已经是有着38岁“高龄”的球员,无论是速度、弹跳还是体能都没法和赛场上的一群小年轻们相提并论,而热火为了保证季后赛当中的球队实力,也有意识地保留他的体能。而对于那些和热火交战的对手们来说,阿伦已经成为“鸡肋”式的人物,假如对他严加防范的话,那么阿伦就在比赛当中玩传导球,根本就不参与到进攻当中,而假如是放开他要去协防热火三巨头的话,那么悲剧就过来了,他的三分射术依然是联盟当中最令人望而生畏的杀伤性武器。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后半段的时候,奇才替补射手韦伯斯特开始发飙,甚至是敢面对詹姆斯打四分,奇才在他的率领之下轰出11-0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眼看詹姆斯遭遇到对方的的人海战术围剿,热火显得进攻乏术没有太多办法,这个时候热火的替补席上,安德森和阿伦两人做出了表率——他们不能输给奇才的第六人射手。

  安德森的内线进球总算为热火缓解了3分钟的得分荒,而就在奇才开始洋洋得意继续围剿詹姆斯的时候,阿伦持球快速切入到篮下,一个小勾手直接抛入篮筐。哈灵顿为奇才回敬一记三分,然而在热火的进攻当中阿伦在场上四处游走,利用队友的掩护轻松跑出空位,接过詹姆斯的传球之后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在阿伦的带领之下,热火反打出9-3的进攻潮,这才重新取得领先。

  事实上在热火VS奇才的战役当中,双方的第六人对位就是非常重要的看点,韦伯斯特是新一代的纯射手,虽然名气并不是特别高也不是球星级别的人物,但是他精准的三分射术还是让不少对手相当忌惮。只是姜还是老的辣,就在韦伯斯特个人独自砍下17分的情况下,阿伦也不示弱地拿到13分,每次命中的三分球都让奇才战战栗栗,这正是这名38岁的老将给对手所带来的震慑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97323.shtml report 2670 热火胜奇才詹皇发威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11日,热火以99-90击败奇才,这场比赛当中超级三巨头得分均达到20+,这也是他们赢球的重要保障,然而这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