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暗示萨内蒂今夏将退役 否认重金引托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本赛季对于国米来说是一个过渡的赛季,国米1-0击败都灵后,托希尔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谈到了球队多名球员的续约问题,国米新掌门暗示,萨内蒂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进入球队管理层。

  国米战胜都灵之后,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与排名第四的佛罗伦萨已经只有一分分差。能够以一场胜利来庆祝俱乐部诞辰,托希尔显得十分兴奋:“这是很特别的一天,这对球队和球迷来说都是一份挺特别的礼物。国米赢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接下来还有11场比赛,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希望球队能够更加团结,每场比赛都力争胜利。”

  本赛季结束之后,国米阵容将会进行大幅调整,此前一直有传闻称拉诺基亚将会离开球队,托希尔表示:“我之前曾经说过,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对所有球员进行评估,看看哪些球员留队,哪些球员离开。我很高兴现在每名球员在场上都很拼,拉诺基亚和安德里奥利踢得都很好。”

  米利托、坎比亚索、萨穆埃尔等老将的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到期,谈到这些球员,托希尔表示:“我们正在和帕拉西奥进行续约谈判,我们还要观察坎比亚索、萨穆埃尔这些球员的表现,等到赛季结束之后一起评估这些老将还有其他年轻球员,我们的目标是为未来三年组建一支新的球队,而不仅仅是为了下个赛季。”

  最令人关注的当属萨内蒂,谈到萨内蒂,托希尔表示:“萨内蒂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先把重心放在本赛季上,他也同意这一点。未来三个月萨内蒂还会做好现在的球员角色,赛季结束之后他可以加入到国米大家庭,国米办公室永远会有位置留给他。”

  托希尔的表态,意味着本赛季很可能是萨内蒂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萨内蒂本人在谈到未来时也称:“和托希尔主席会谈之后,我确信自己未来仍将是国米的一部分,这一点我其实从来没有怀疑过,托希尔主席的态度也很明确,未来我们之间的这种关系还将继续下去。”

  国米已经从曼联挖来了维迪奇,有传闻称托希尔对埃尔南德斯托雷斯两名在英超不得志的前锋很有兴趣,托希尔对此予以否认:“埃尔南德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从来没有和他有过接触,托雷斯也是一样。”

  (迪亚摩)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97623.shtml report 2778 《足球市场》截屏本赛季对于国米来说是一个过渡的赛季,国米1-0击败都灵后,托希尔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谈到了球队多名球员的续约问题,国米新掌门暗示,萨内蒂将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