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米兰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副伤愈科斯塔领衔马竞 主帅道出米兰最大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点45分,13/14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2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马德里竞技将会主场迎战AC米兰,首回合马竞1比0客场小胜。马竞公布了此役21人大名单,副队长蒂亚戈伤愈复出,曼吉略成为床单军团唯一因伤休战的球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竞主帅西蒙尼首先谈到AC米兰。尽管AC米兰近况不佳,但西蒙尼仍然非常重视红黑军团:“AC米兰有着很强的阵容,他们已经习惯于这种赛事,而且有非常有天赋的球员。AC米兰有着欧战基因,他们非常危险,不应该只看他们近期的战绩。”

  马竞会更换哪些首发球员?西蒙尼作答:“我们将会看看对阵塞尔塔时主力们的康复情况,今天训练后我会做出决定。迭戈-科斯塔将会复出,戈丁和阿尔达-图兰也是如此。也许还会有其他变化,迭戈的进步让我高兴,索萨融入到球队中,比利亚也找回了射门靴,这让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在继续进步。”

  AC米兰近期战绩并不平稳,西蒙尼对此表态:“我认为他们没什么问题,我希望能够遇上最出色的米兰。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战役,因为对手实力很强,他们的球员很伟大。”

  巴洛特利是AC米兰的锋线箭头,但西蒙尼认为红黑军团最危险的人物并不是巴神:“巴洛特利能打破场上的均衡态势,他力量非常出色。但最危险的,在于AC米兰给他传球的人。德西利奥、蒙塔里、埃曼努埃尔森……在拥有空间的情况下,这些球员非常危险,我们必须控制住他。”

  首回合马竞客场一球获胜,回到主场后西蒙尼会踢出一场开放式的比赛吗?西蒙尼给出回答:“我不知道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比赛,首回合的优势并不明显,不过对手还是会努力争取进球。我们必须控制住比赛,这取决于我们在中场的表现,我们需要在这种比赛中控制住中场。如果这是一场开放型的比赛,那么适合AC米兰。我们必须利用好空间,米兰是一支进攻型的球队,因为他们有这种风格的球员们。”(于鹏)

  马竞21人大名单

  门将:阿兰苏比亚、库尔图瓦

  后卫:戈丁、菲利佩、阿尔德韦雷尔德、吉梅内斯、胡安弗兰、因苏亚、米兰达

  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蒂亚戈、科克、劳尔-加西亚、阿尔达-图兰、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加比、索萨、迭戈

  前锋:迭戈-科斯塔、比利亚、阿德里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98221.shtml report 1436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点45分,13/14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2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马德里竞技将会主场迎战AC米兰,首回合马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