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梅西若想走我们会留 盼马帅长期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第1页 :一直期待成为巴萨主席

  身为巴萨主席的巴托梅乌,今天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巴托梅乌明确表态,梅西并不打算离开巴萨。而且就算梅西未来真想要离队,巴萨也会尽量劝说他改变主意留在诺坎普。马尔蒂诺因战绩不佳而陷入下课传言之中,巴托梅乌表示希望阿根廷人能在诺坎普长期执教。

  成为巴萨主席感受如何?巴托梅乌首先回答了这个问题:“我一直期待能成为巴萨主席,但真当了主席感受完全不同。当罗塞尔提名我当主席时,我没有哪怕一秒钟的犹豫。我喜欢挑战,这就是个最大的挑战。迄今为止,我有过很美好的时刻,但也有过糟糕的回忆。这是一种责任,我们必须体现出更多的判断力。要适当放权,一切都被认可的感觉非常好。”

  巴萨是否需要大换血?巴托梅乌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事实上我们阵中有很多伟大球员,我们当然需要一点点更新阵容,但我们也有足够出色的年轻人。”

  巴托梅乌是否希望借助巴萨成名?巴萨主席给出答案:“我不想要成为名人。我之所以想要成为巴萨主席,是因为我希望能够尽可能帮助俱乐部。”

  巴托梅乌随后谈到梅西:“梅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想要成为巴萨主席,而不是全世界最出名的主席,我不是明星。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和教练成为明星。”

  巴萨本周中将再战曼城,巴托梅乌是否会邀请曼城CEO索里亚诺聚餐?索里亚诺曾是巴萨副主席,此人和罗塞尔是对头。巴托梅乌给出回答:“我们现在心态并不平静,我们也不会感觉一只脚进入了1/4决赛,这将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我们将会邀请曼城高层,罗塞尔是否会感觉遭到背叛?不,完全不会,我首回合就和索里亚诺吃过饭。罗塞尔是巴萨的好主席,我们正在延续他的计划。”

  罗塞尔现在日子过得如何?巴托梅乌作答:“罗塞尔此前一直在旅行,我们经常发消息,我想他已经回到了巴塞罗那。”

  巴托梅乌是否会在赛前进入更衣室?巴萨主席给出答案:“我从来不会在赛前进入更衣室,赛后我会这样做。我愿意当面感谢教练和球员为了取得胜利而付出的努力。”

  巴萨高层近期在内部也备受抨击,巴托梅乌谈及此事:“这取决于每时每刻。我们必须明白,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工程中。我们必须贯彻自我批评,我们要说实话,这是帮助球队的最好方法。”

  巴托梅乌是否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沟通过?巴托梅乌给出否定回答:“我没和他谈过,从没有,我也没和卢卡尔巴卡谈过。政治和体育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405164.shtml report 4886 一直期待成为巴萨主席身为巴萨主席的巴托梅乌,今天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巴托梅乌明确表态,梅西并不打算离开巴萨。而且就算梅西未来真想要离队,巴萨也会尽量劝说他改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