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梅西若想走我们会留 盼马帅长期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第2页 :内马尔事件不影响巴萨

  在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将会与皇马上演国家德比,巴托梅乌就此表态:“我猜国王会现场观战,我希望能够踢出一场漂亮的决赛,而且我的球队能够获胜。国王是否是皇马球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队。”

  在出任巴萨主席之后,巴托梅乌失去了什么?巴萨主席作答:“时间。日常表排得更满了。我在一家公司内有职位,我可不是富翁。”

  巴托梅乌随后谈到他的一天:“我7点15醒来,在家吃早饭,然后和妻子一起送孩子去学校。然后我上班,争取回家吃晚饭。我没换过手机号码,我不需要这样做,因为我想要最大限度的帮助所有人。我努力回应每个人,不过我现在的确比以前收到更多电话了。必须要懂得如何掌控时间,我也不想说任何与孩子有关的事情,我希望他们能过好普通人的生活。”

  巴托梅乌再次谈到内马尔的合同:“转会费是5710万欧元,然后因为一个技术约定向桑托斯支付了790万欧元,总数约为6500万欧元。我们和一个公司有每年80万的合同,和一家基金会有每年50万的合同。8600万欧元?那是包含了球员的薪水。转会费就是5710万欧元,我们已经和法官对话过了,我们已经缴纳了风险金,以免在巴西西班牙受到追加处罚。现在巴西和西班牙两国税务机构必须达成一致,内马尔的签约很难,罗塞尔为此竭尽全力。”

  在巴托梅乌看来,罗塞尔并非是因为内马尔事件而辞职的:“他不是因为内马尔而辞职的,而是因为个人原因辞职的。”

  卡塞斯对罗塞尔的控诉,使得巴萨最终陷入内马尔事件的乱局中。巴托梅乌谈到卡塞斯:“每个人都有权让我们做出解释,他当时向俱乐部提出申请,我们给出了能给出的一切解释。我希望他背后没有幕后黑手,他在2013年10月或11月提出要求,但我们不能给出详细解释,因为当时合同中还存在保密条款。这是转会的一部分,是商业策略的一部分。现在,所有会员都了解内马尔薪水的每个细节了。”

  内马尔事件是否影响到了巴萨球员们?巴托梅乌作答:“我认为并没什么影响,我们和队长们对话过,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处在最佳状态。我们必须将一切透明化,合同是合法的,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该在哪国缴税。我们不欠任何人钱,我们已经为内马尔缴税了,只不过要看应该在哪国缴税,这事该由巴西和西班牙的税务部门去协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405164.shtml report 4886 一直期待成为巴萨主席身为巴萨主席的巴托梅乌,今天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巴托梅乌明确表态,梅西并不打算离开巴萨。而且就算梅西未来真想要离队,巴萨也会尽量劝说他改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