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梅西若想走我们会留 盼马帅长期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第4页 :梅西想走我们也不让

  如果有球队为梅西支付2.5亿违约金的话,巴萨该怎么办?巴托梅乌作答:“我宁可你问我,梅西是否想要离开巴萨?梅西不想要离开巴萨,这就是我的想法。他在巴萨成长起来的,他在这里有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我并不认为任何人会为他支付违约金,而且就算有一天梅西真的想走,我们也会尽量劝说他改变主意。”

  巴萨是否会在今夏提前进行主席大选?巴托梅乌作答:“我说过,我会一直执政到2016年。”

  巴萨今夏会引进哪些球员?巴托梅乌做到:“我不能具体说谁会加盟。我们非常接近于签下一名门将,我们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当赛季结束时,我们将会签下他。如果平托不续约的话,我们会考虑是否再签一名门将,还是从青训营中选择年轻人。”

  巴托梅乌再次谈到内马尔:“我们追了内马尔很多年,无疑他会适应巴萨。”

  蒂亚戈本赛季离开巴萨转投拜仁,巴托梅乌谈到这名中前卫:“蒂亚戈告诉我们,他想要离开,我们用最理想的方式搞定了他的转会。在巴萨,有时候的确很难踢上比赛,我们尊重他。”

  巴萨是否会收回租借在塞尔塔的拉菲尼亚?巴托梅乌给出肯定答复:“当他结束租借合同之后,将会在球队中有一席之地。”

  巴萨球员在输给巴拉多利德时是否显得过于懒散?巴托梅乌并不这样看:“球员们已经竭尽全力了。”

  巴萨打算斥资6亿欧元翻修诺坎普,巴托梅乌谈及此事:“我不担心球队,我真正担心的是这事,我们的会员投票已经晚了。现在投票会有些混乱,因为会员会把球队表现和翻修球场混为一谈。会员们要求我们提升主场服务,投资能够改变俱乐部的未来,虽然有时也不太准确。”

  巴托梅乌最后谈到克鲁伊夫:“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对他保持敬仰。他是巴萨历史上的重要人物,没必要去考虑他是否和善。”(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405164.shtml report 4886 一直期待成为巴萨主席身为巴萨主席的巴托梅乌,今天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巴托梅乌明确表态,梅西并不打算离开巴萨。而且就算梅西未来真想要离队,巴萨也会尽量劝说他改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