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国产后防重组成型 两洋枪加盟仍担忧锋无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经历了2012冲超的惊喜、2013赛季降级的失落,2014赛季的武汉卓尔队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记忆?从今天开始,本报将推出连续报道,将卓尔队新赛季的备战情况一一展现在广大球迷朋友面前。

  本周日,2014中甲首战,武汉卓尔队将在汉口新华路体育场迎来天津松江队,新的征程就在眼前……

  土炮:防线重组成型

  或许是因为近两年成绩上大起大落的原因,每当新赛季到来,武汉卓尔队在人员上总有较大的变动。本赛季也不例外。

  去年12月11日,卓尔队再聘洋帅,曾在上海申花与国奥队有过执教经历的拜塞克入主。拜塞克进入角色后迅速对球队做出“瘦身”计划,忻峰、李钢、敖飞帆、袁明灿、吴飞等球员加盟中乙球队;周恒、蔡顺等球员一度离队,直到近期返回;最令人痛惜的,则是前汉军队长梅方加盟恒大。

  有人走,就有人来!卓尔队新赛季阵容重组的重点在于“防线”。引援第一签便是拿下鲁能中后卫刘洋。紧接着,后防线上又有前哈尔滨毅腾队长李根、大连球员宋志伟加盟。

  洋枪:仍忧“锋无力”

  无论中超还是中甲,外援的素质都直接决定着一支球队的命运。只要看看恒大队就明白,几杆好用的“洋枪”能将队伍带到怎样的高度。

  反观卓尔队方面,上赛季外援引进堪称失败,而最大的痛脚就出现在锋线上。登贝莱不属于传统高塔型前锋,他有速度,但身体对抗一般,而在现代足球越来越先进的防守体系中,对于速度型球员的限制已经太多太多。

  本赛季卓尔队在“洋枪”引进上最终锁定了佩纳多与塞尔吉奥。前者上赛季效力于中甲弱旅北理工,但似乎效率不错,打进10余粒进球。塞尔吉奥上赛季在乌拉圭联赛中代表多瑙河俱乐部仅出场7次,进球1粒,这样的数据显然缺乏足够的说服力。

  当然,对于佩纳多与塞尔吉奥这对锋线组合来说,最大的担忧还在于两人都不是“高塔”类型,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热身:同级较量占优

  在为期三个月的备战中,卓尔队集训大致分为三个阶段,而从一系列热身赛的成绩,卓尔队在目前的中甲阵营中稳稳属于“强队”角色!

  春节前,卓尔队赴昆明海埂集训,进行了5场热身赛。这期间,卓尔队在与两支中甲球队河北中基、深圳小牛的比赛中轻松取胜,但与建业、亚泰、绿城这三支中超球队的较量中则处于明显下风。

  春节后的广东三水集训,卓尔队又进行了3场热身赛,1:1战平深圳小牛,2:1击败青岛海牛,1:0小胜辽足。这个阶段,武汉卓尔实力稳中有升,击败了来自中超的辽宁宏运,而在与中甲对手深圳和青岛的比赛中依然保持了一定优势。

  本月,卓尔队进行了最后两场热身赛,1:1战平杭州绿城,3:2小胜本土业余球队武汉宏兴。总体来看卓尔队的阵容与阵型磨合已经成型,442阵型将是新赛季卓尔队的首选阵型。在中甲竞争中,卓尔队防守相对稳固,最主要的是要解决进攻方面的问题。

  记者马万勇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407160.shtml report 1627 经历了2012冲超的惊喜、2013赛季降级的失落,2014赛季的武汉卓尔队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记忆?从今天开始,本报将推出连续报道,将卓尔队新赛季的备战情况一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