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马竞进来风生水起 米兰阿森纳期待反败为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欧冠16强赛第一回合,主场作战的球队吃尽了苦头。北京时间3月11日,反主为客的阿森纳AC米兰将向拜仁和马竞发起反攻。面对两支近来风生水起的球队,想要翻盘,难度是可想而知的。

  首回合比赛,阿森纳被拜仁两球击败,门将斯泽斯尼还吃到了红牌,雪上加霜的是,厄齐尔还射失了一粒点球。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 ,“我想厄齐尔现在已经克服了压力的不利影响。我希望他能够在终结者和弹药输送者之间寻找到一个好的平衡。他现在更倾向于做一个助攻者,但我相信他能进更多的球。”

  主场落后两球,客场挑战拜仁,对于枪手来说,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过去三个赛季,阿森纳在欧冠的战绩都是止步16强。而且,阿森纳的小将威尔希尔因为左脚的一块小骨头出现骨裂,需要六周疗养才能上场,他也将缺席本场比赛。不过,拜仁过去两次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时都遭遇失利,三次没能战胜对手。

  迭戈·科斯塔的一个进球,令AC米兰首回合0:1不敌马竞。米兰主教练西多夫也清楚,眼前这支马德里竞技的确不好惹。首回合缺席比赛的米兰后卫萨帕塔次回合伤愈复出。赛前,萨帕塔说自己渴望复制巴雷西、马尔蒂尼的传奇,为米兰捧起欧冠奖杯,前提当然是先闯过马竞这一关。对于米兰来说,目前最大的敌人正是来自球队内部。在最近一场对阵乌迪内斯意甲联赛中,官网甚至将主帅一栏误写为因扎吉,这难免让人担心西多夫的帅位。AC 米兰两年前曾杀进8强,但是连续两次都是在西班牙被淘汰出局。

  反观马德里竞技,在联赛逼平皇马之后,目前球队的士气正盛,继续对西甲联赛冠军保持着冲击的希望。而主帅西蒙尼也不会允许球队在欧冠首回合的优势被白白浪费掉。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409402.shtml report 1572 欧冠16强赛第一回合,主场作战的球队吃尽了苦头。北京时间3月11日,反主为客的阿森纳和AC米兰将向拜仁和马竞发起反攻。面对两支近来风生水起的球队,想要翻盘,难度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