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锡帅盛赞马刺标杆 快船两将接近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锡伯杜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快船两将接近复出

  根据ESPN的报道,近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快船受伤的三名外线球员中,杜德利和克劳福德即将复出,但雷迪克的归期依旧未定。克劳福德曾在对老鹰的比赛中复出,但上半场只打了10分钟的他,下半场未能出场。里弗斯认为克劳福德的状态并不好,希望他完全恢复之后再回来。而对于雷迪克,里弗斯表示,“他现在感觉好多了,但何时回归还不好说。”

  尼克斯将建NBDL附属球队

  根据纽约当地媒体的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将建立一支属于自己的NBDL球队,下赛季这支球队将正式征战发展联盟。目前这支球队还没有具体的名字,不过尼克斯已经在向球迷发起有奖征集,自此NBDL将扩军到18支球队。另据消息称,现在的尼克斯总经理助理,“中投王”阿兰-休斯顿将出任球队新的总经理。除了尼克斯之外,森林狼也有意建立一支属于自己的NBDL附属球队。

  锡伯杜盛赞马刺

  明天公牛将在主场迎战马刺队,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锡伯杜坦言,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是“史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锡伯杜称,“马刺人球移动很棒,投篮也十分出色,内外线的配合娴熟,并且防守出众,他们每年都是那么的稳定,他们是联盟各队衡量自己的黄金标准。”

  勇士试训前CBA外援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的报道,消息源表示,勇士今天试训了前CBA外援DJ-怀特。怀特是在2008年第29顺位被活塞选中的,之后曾在雷霆、山猫、凯尔特人等队都效力过。怀特被中国球迷熟知是在CBA的时候,在2012年上海大鲨鱼队宣布引进怀特作为球队的第二名外援。之后怀特曾混迹于篮网、公牛等队,但最后都被裁掉了。而在去年的11月,怀特作为救火队员赛季中途加盟了四川金强男篮。

  状元秀因伤休息三周

  今天骑士队宣布,今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因为左膝盖髌韧带拉伤,将缺席未来骑士队三周的比赛。其实在本月初的时候,本内特就出现过膝盖伤痛的情况,并因此缺席了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目前为止,本内特在这个赛季场均可以上场12.9分钟,砍下4分3.1个篮板的数据。

  防科沃尔赢奖金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在之前的时候,科沃尔曾保持着连续127场至少命中一记三分球的纪录,但在3月6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这一纪录宣告终结。科沃尔告诉记者,他听一名教练说,谁能阻止自己的三分球纪录就可以得到一笔奖金,而在那场比赛中,科沃尔在马修斯的防守下5投0中。

  埃文斯平淡看交易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在国王输给篮网的比赛过后,此前被篮网交易到国王的雷吉-埃文斯谈及了那笔交易。埃文斯表示,“对于交易我并没有感到什么惊讶的,我只是惊讶于国王竟然想要我。”而当问及基德为何缩减自己的上场时间时,埃文斯说,“他从来没和我说过原因,也从未和我有过一对一的谈话,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为何没有机会上场。不过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不管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必须支持我的队友,努力打球。”

  锡帅坚称罗斯赛季报销

  根据ESPN的报道,公牛主帅锡伯杜近日表示,罗斯目前仍然无法进行训练,不过他已经可以跑一点步什么的。罗斯目前在做投篮练习的时候已经开始尝试更多的跳跃,锡伯杜也没有明确排除罗斯参加训练的可能性,但锡伯杜明确表示罗斯不会参加本赛季比赛。锡伯杜说:“我们希望他在进行下一步动作之前确保身体已经恢复健康。”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413130.shtml report 2629 锡伯杜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快船两将接近复出根据ESPN的报道,近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