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详解孔卡迪亚曼蒂区别 确认不会去执教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1日横滨报道) 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横滨水手,他们首轮比赛当中4-2逆转战胜了墨尔本胜利,这场比赛包括曾诚、穆里奇在内的伤员都将复出参赛,里皮也确认他带到日本的所有队员身体都不存在问题,都可以出场比赛。

  广州恒大此前一度受到伤病困扰,这场比赛前情况有所好转,里皮确认来日本的球员都能够参赛,同时他也认为横滨水手并不是弱队,他说:“这次随队来到日本的所有球员身体方面都准备好了,我看到对手在上周跟全北现代的比赛,最后的结果不能完全反应过程,0-3不能真实反应比赛的过程,他们组织打法很有序,脚下技术非常优秀,为了得到好的结果,我们必须付出非常大的努力。”

  尽管佩兰已经执教中国国家队,里皮也续约恒大,但是还有人幻想里皮可能会入主中国队,对此里皮再次回应说:“不存在执教中国队的可能性,我选择续约是因为我在广州很舒服,执教这个队伍很高兴,我做出这个决定就意味着我失去了执教国家队的可能性。”

  横滨水手的中村俊辅曾经在意甲效力,他也曾经跟里皮执教的尤文图斯有过交手的记录,对此里皮说:“中村俊辅是众多日本优秀球员在意甲效力的一个影子,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在意甲都有日本球员,中村俊辅给我留下良好的印象,日本球员在世界上形成了一小股不可忽视的势力。”

  在亚冠联赛当中,日本球队的表现逐渐下滑,对此里皮认为这并不代表日本足球的水平在下降,他说:“一个国家的足球水平,不只但从俱乐部层面反应,更多从国家队的层面去反应,最近几年日本国家队进步非常大,现在的主教练是我的好朋友扎切罗尼,他们向世界展现他们的水平,顺利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俱乐部层面可能有外教、外籍球员,甚至俱乐部也有非本国公民,这几年亚冠日本没有很好的成绩,但是日本国家队有很好的水平,他们正处于一个最美好的时代。”

  本赛季以来,有关孔卡离队,迪亚曼蒂加盟的话题不止一次被媒体提及,这场比赛前里皮不得不再次面对同样的问题,他表示:“两个球员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最好的球员,他们都是是球队的核心,可能孔卡偏向于是中场球员,迪亚曼蒂则可以得分,可以给队友传致命球,他更接近锋线球员。”

  迪亚曼蒂是意大利国脚,他有希望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但是加盟中超有可能会影响他去世界杯的可能性,里皮表示:“我觉得迪亚曼蒂在亚洲踢球,不会给国家队埋下任何阴影,最近3年他一直在国家队。这次没有入选,是因为从亚洲回到欧洲,只为了一场热身赛,旅途过于疲劳。我不知道普兰德利在想什么,但是我认为迪亚曼蒂可以去世界杯,现在亚洲联赛是有竞争力的,在亚洲踢球不会给迪亚曼蒂带来任何负面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432&paper.cmsUrl= report 2018 里皮:不会执教中国男足迪亚曼蒂肯定会去巴西(搜狐体育张亮3月11日横滨报道)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横滨水手,他们首轮比赛当中4-2逆转
(责任编辑:李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