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海口赛|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4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口赛曹宇鹏2-5不敌马克金 墨菲破百5-1胜怀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曹宇鹏对阵马克金,曹宇鹏在战成2-2平后被马克金连胜三局,最终2-5告负首轮出局。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墨菲单杆破百5-1轻取老将怀特,戴尔则是5-4险胜莱斯利。

  曹宇鹏2-5马克金

  曹宇鹏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没能延续上两个赛季的上升势头,在海口赛上首轮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马克金。首局比赛中曹宇鹏率先进入状态,很快取得42-0的领先优势,随后马克金追分拿下6分失误,曹宇鹏再度上手连得4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马克金单杆53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中马克金单杆83分胜出2-1反超,第四局中曹宇鹏在缠斗中逐渐占据上风,80-49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马克金迅速调整状态,第五局比赛中曹宇鹏一度在这局取得33-1的领先,随后马克金掌控了主动,连续拼的上手机会,连得20分后52-37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这局进行的非常胶着,球权连续易手,曹宇鹏最后时刻错失机会,连得10分后进攻中断,马克金上手连得25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马克金开局取得55-0的领先,随后曹宇鹏开始追分,两度上手拿下14分后进攻中断,随后马克金再度获得机会,连得16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曹宇鹏淘汰出局。

  墨菲5-1吉米怀特

  夺冠热门墨菲在首轮中的对手是“旋风”吉米怀特,首局比赛中墨菲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128分破百胜出这局,一上来就给怀特下马威。第二局比赛中,墨菲继续掌控主动,两杆拿下105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墨菲继续保持强势,很快取得77-0的领先优势,随后怀特上手追分失误放弃这局,墨菲取得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中怀特依旧不见起色,墨菲66-16胜出这局4-0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怀特终于有所表现,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69分超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中墨菲没有再给怀特机会,这局率先上手拿下62分,随后怀特一度尝试追分,拿下21分后失误,墨菲再度上手超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怀特,成功挺进海口赛次轮。

  戴尔5-4莱斯利

  威尔士名将戴尔在首轮对手是莱斯利,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首局戴尔67-23胜出,第二局中莱斯利最后时刻上手,连得53分后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随后两人各胜一局,半场战成2-2平。第五局莱斯利连续拼的上手机会,71-9胜出这局3-2反超,第六局莱斯利单杆96分拿下,总比分4-2率先拿到赛点。随后戴尔状态开始回升,单杆54分胜出第七局,随后第八局中69-10拿下,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4-4平。决胜局中戴尔很快取得42-17的领先优势,随后莱斯利掌控了主动,单杆连得23分后最后一颗超分黑球失误。最终戴尔抓住机会打进黑球,5-4击败莱斯利挺进次轮。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米尔金斯对阵罗德罗拉。比赛开局阶段罗德罗拉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局间休息后米尔金斯掌控主动,连胜三局最终5-2击败罗德罗拉,晋级第二轮将对阵麦克马努斯。另外一场比赛中老将邦德对阵霍尔特,首局霍尔特就打出单杆破百,随后邦德第二局中扳平了比分,但随后比赛被霍尔特所掌控,连胜四局最终5-1击败邦德,在第二轮中将对阵傅家俊。

  (风清扬)

相关新闻:

·海口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5-1击败李岩挺进次轮
·丁俊晖:我希望拿到冠军 海口湿度并未造成影响
·丁俊晖:海口让我感觉很轻松 爸爸到场不受影响
·丁俊晖轰一杆破百三杆50+ 赛季排名赛全过首轮
·庞卫国:小晖解球已是世界顶尖 李岩心态太紧张
·12日14:30播斯诺克海口赛 丁俊晖迎战阿德瓦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431925.shtml report 2560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曹宇鹏对阵马克金,曹宇鹏在战成2-2平后被马克金连胜三局,最终2-5告负首轮出局。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