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恢复缓慢未达预期 最早也要四月方能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等你回来 


  北京时间3月12日,战绩越接近联盟垫底,湖人接近2014年状元签的几率也就越大,但是看到屡战屡败的主队,湖人的球迷们恐怕还是非常怀念他们的MVP科比。不过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湖人当家球星透露自己的伤势恢复依然缓慢,自己甚至对什么时候能够完全康复全无头绪。

  “我的膝盖恢复进程还是很慢,这简直太考验我的耐心了。”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循序渐进,这是目前我唯一能够做的了。现在我只能骑骑自行车,这在最初的几周感觉很好,我可以通过骑车来进行锻炼。但到了第三第四周,我开始强烈觉得自己需要开始一些其它的训练了,我想打球,我想上场奔跑,我想做一些骑单车以外的事,但最终还是只能进行医生允许的恢复训练。”

  在上周六,湖人计划对科比的伤势进行重新评估以后,可以给他增加一些骑固定单车外的训练量,但他的伤情恢复还是达不到要求。洛杉矶球队表示,科比依然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取得全面进步并参加全场训练。最好的情况是,如果没有发生任何意外情况,科比可以在4月初的时候重返球场。

  本赛季初,科比因为还在上赛季休赛期的跟腱修复手术恢复中,缺席了湖人前19场比赛。随后回到球场的他仅仅打了6场比赛便又在一次与灰熊的比赛中和托尼-阿伦撞到一起,导致左膝盖外侧胫骨骨折并休战至今。在那6场比赛里,湖人后卫场均只得到了13.8分6.3次助攻,命中率仅有42.4%,同时每场还出现了多达5.7次的失误。而职业生涯至今,科比所有比赛的场均得分是25.5分,命中率45.4%,失误仅3次。

  那么他感觉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完完全全地走出这次伤病?

  “这真的很难说,这些伤病太奇怪了,是我之前从未经历过的。”科比说道,“我差点就要去祈求这些(骨折)骨头的怜悯了,没有什么可以加快我的恢复速度,只能每天坐着等啊等,等到它们完全愈合了,再从那里开始重新出发。”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39918.shtml report 1445 等你回来北京时间3月12日,战绩越接近联盟垫底,湖人接近2014年状元签的几率也就越大,但是看到屡战屡败的主队,湖人的球迷们恐怕还是非常怀念他们的MVP科比。不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