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梅内组合没问题 阿奎罗危险!后防盯好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欧冠对阵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首回合巴萨客场2-0取胜,但马帅呼吁自己的队员们,忘掉那个比分

  “球队要设法忘记首回合的比分,如果心中只想着2-0,会影响我们的发挥。不要忘了阿奎罗这场比赛能够上场,他的存在会让巴萨的后防线鸡犬不宁。纳斯里席尔瓦也是不容忽视的角色,他们一定会想办法制造进球,但让我们把球传起来,用控球对抗曼城,巴萨总是能够坚持自己的风格去赢得比赛同时我们还要料想到比分落后时的情况。”

  随后马尔蒂诺说:“我们最大的软肋也许就是风格被克制,多种原因都会造成这种困难的局面。我们要能够根据场上的局势去采取各种各样的手段来解决问题,做好这一点,对于争夺冠军尤其重要。”

  上轮联赛输给巴拉多利德,马尔蒂诺的战术再次遭到批评,对此巴萨主帅说:“我和球员们在赛后都谈过了,而且沟通的不错,上周六的事情我不想再出现在欧冠赛场上。过去的事情存在的意义对于我来说就是增添工作的动力,要去改掉之前犯下的错误,努力让自己进步。我们现在联赛争冠还有希望,而欧冠则要努力打进决赛。”

  对于内马尔梅西不能共存的话题,马帅说:“事实上梅西和内马尔在一起比赛时,他们俩都能发挥的很出色,尤其在赛季初期,非常抢眼。最近三场比赛他们俩的互动的确有些少,这不是时间和默契的问题,谁也不能保证状态永远在巅峰。”

  谈到下赛季的去留问题,马帅说:“我现在必须抛弃那些对我有利或者不利的东西去工作,未来的事情我也没有想太多,一天一天的过吧。但我在的时候,一定会奉献出自己的全部,有些话我只和我的亲信们说过,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说过你们报道的那些事情。如果你们愿意鼓励我,我会很开心,如果批评我,我希望得到尊重,巴萨队员对我的力挺是我工作的动力之一。今天发布会的重点不是我在回应批评,而应该把重点放在足球上,就谈曼城和巴萨的比赛。”

  最后马尔蒂诺说:“曼城这支球队有胆识,而且经验丰富。首轮比赛我们客场取胜后,回到西甲中就输给了皇家社会,在这个星期,我们必须保持好一种稳定的状态。我并不认同巴萨没有领袖这种说法,普约尔要离队是个事实,但球场上的新领袖这个问题对于巴萨来讲不算什么。我也希望媒体不要把失利总归结于我的球员,我是教练,我不喜欢看见发生这种情况。”

  陪同马尔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马斯切拉诺,对于这场比赛,小马哥分析说:“我们的确在总比分上领先,但是这不会影响到我们,巴萨还没有晋级,所以为了八强门票,全队还要努力180分钟,这场比赛我们是主场,要利用好这个优势。面对强劲的曼城是个很好的契机,希望能够通过赢球带领我们走出输给巴拉多利德的阴影。”

  谈到马尔蒂诺,小马哥表示说:“不要忘了这是他第一年在巴萨工作,而且也是首次执教欧洲俱乐部。我们和他都一样,对于球队的胜利或失败都需要负责。也许有人说马尔蒂诺并不是一个大牌的教练,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尊重他,我们不能看不起任何人是吧。”

  梅西在过去一周状态低迷,对此马斯切拉诺说:“他对冠军充满饥渴感,赛季还有2个多月就结束了,三月底将是决定赛季成败的冠军时刻,我们必须一鼓作气的去赢下每一场比赛,踩住冲刺的油门不要松。梅西作为球队的领导者,会给予足够的帮助的。”

  最后马斯切拉诺说:“我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看看我在做什么,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和我一样的努力。现在还不是讨论国家德比的时候,那场比赛输球的一方将会遭到批评,而我们现在则要为8强而努力。”

  (阿波罗狄)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55168.shtml report 3402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欧冠对阵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首回合巴萨客场2-0取胜,但马帅呼吁自己的队员们,忘掉那个比分。“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