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初是你要分开!温格不爱范佩西 改抢皇马妖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转会市场上的效率令红魔粉丝捉急,去年夏天连续拖沓,错失了不少巨星,是球队本赛季战绩糟糕的一大原因。早些时候,转会市场上又传出曼联拖沓的一个经典案例,为了一名球员,莫耶斯先后考察达13次之多,考察的对象是威廉-卡瓦罗,因而曼联被冠以考察狂魔。北京时间3月12日,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等均披露,曼联终于动手,正式开启了对威廉-卡瓦罗的收购谈判,不过双方之间对球员的价格还有些差距,曼联的心理价为2500万英镑,里斯本竞技对威廉-卡瓦罗的心理价为3000万英镑。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司职防守型中场的21岁威廉-卡瓦罗与里斯本竞技的合同毁约金高达3900万英镑,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从这些数据看出,曼联想轻松拿下葡萄牙国脚显然不容易。众所周知,莫耶斯是一名比较注重中场的教练,与弗格森爵士有些相反,前曼联主帅更看中边路,莫耶斯接任后,先是吃进费莱尼,又补充马塔。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爆料,在中场的位置上,曼联还有其他人选,盯上了鲁本-帕尔多,这名球员现年21岁,西班牙U21代表队成员,皇家社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

  由于球风的缘故,帕尔多被誉为哈维-阿隆索二世,2011年进入一线队的他本赛季已经坐稳主力,在西甲联赛出场25次,攻入2球助攻7次,在欧冠联赛也有过5次出场纪录,在曼联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莫耶斯曾近距离考察过帕尔多;据悉,曼联接下来将继续关注帕尔多的发挥,如果他能够继续有稳定的表现,莫耶斯打算今夏将其签下。日前,转会市场上连传曼联要失前锋的消息,前些时候爆出国际米兰要挖埃尔南德斯范佩西要重返阿森纳,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指出,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回购范佩西不感兴趣。

  现年30岁的范佩西2012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当时阿森纳球迷将荷兰球员的行为定义为“叛逃”,上赛季范佩西发挥神勇,帮助弗格森爵士退休再夺一次英超冠军。本赛季,范佩西与新来的教练莫耶斯产生矛盾,加之伤病过多,鲁尼在沉寂了一个多赛季之后,又成为曼联的头牌,小胖甚至刚刚拿到一份高达3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足以可见莫耶斯的建队思路是以鲁尼为基石。据悉,英国媒体《镜报》私下从阿森纳俱乐部得到消息,主帅温格即使引援,也排除了范佩西,所以荷兰前锋回归几无可能。

  除了范佩西,曼联与阿森纳还有一桩交易处于竞争状态,英国媒体《镜报》指出,两家球会一并看中了皇马妖星阿尔瓦罗-莫拉塔。该球员现年21岁,司职前锋,西班牙U21代表队成员,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穆里尼奥在2011年将他提拔至一线队,但本赛季才有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在安切洛蒂手下,13场西甲联赛攻入3球,一线队出场总计21次,在青年欧冠赛事中,莫拉塔大杀四方,6场比赛攻入8球助攻1次。英国媒体《镜报》披露,除了曼联和阿森纳外,尤文图斯切尔西以及摩纳哥也对莫拉塔感兴趣,皇马妖锋的身价在2500万英镑。(十九)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61113.shtml report 3215 曼联转会市场上的效率令红魔粉丝捉急,去年夏天连续拖沓,错失了不少巨星,是球队本赛季战绩糟糕的一大原因。早些时候,转会市场上又传出曼联拖沓的一个经典案例,为了一名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