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志磊也步入职业拳击 已签约美国DUVA推广公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拳击航母
 


  据纽约(美联社)与ESPN丹-拉斐尔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超重量级银牌获得者张志磊与美国著名DUVA拳击推广公司( Dino Duva's Promotion Company)正式签约。

  DUVA是名人堂教练/经理娄Duva的儿子,前世界著名重量级拳王伦诺克斯-刘易斯、霍利菲尔德、迈克尔-穆勒、乔治-福尔曼和里迪克-鲍等明星都曾与他在一起合作过。

  张志磊表示他是看着拳王阿里、泰森、福尔曼、霍利菲尔德和克里琴科兄弟比赛长大的。张志磊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赢得一条真正的重量级冠军金腰带。业余拳击比赛回合很少,并且多数是点数决出胜负。职业拳击有更多的回合,决出胜负非常重要的是要在最佳状态比赛,要改掉业余拳击比赛的坏习惯是第一位。在美国有这样的条件,特别是对这些独特和特殊的中国拳手就更加重要。我会努力训练,希望和我们的团队一起努力,让我的目标实现。”

  DUVA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张志磊有望在5月或6月登上美国拳台,具体內容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张志磊是继中国拳手邹市明后第二位登陆美国的中国奥运会奖牌获得者。(文章来源:拳击航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62633.shtml report 1008 据纽约(美联社)与ESPN丹-拉斐尔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超重量级银牌获得者张志磊与美国著名DUVA拳击推广公司(DinoDuva'sPromotionCo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