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将续约科林斯至赛季结束 出柜男可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篮网将续约科林斯至赛季结束

  北京时间3月12日,ESPN报道,有多个熟悉情况的消息源称,篮网将在中锋杰森-科林斯的第2份10天合同到期后和他续签至赛季结束。科林斯的第2份10天合同将于美国时间周五到期。贾森-科林斯在美国时间2月23日与篮网队签订了第一份10天合同,这也使得他成为了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现役球员。而他的98号球衣,目前已成为最热销的球衣之一。

  消息源称,篮网在和科林斯签约时就认为后者可以达到他们的期待,并且球队的运作也是基于科林斯将留队直至赛季结束的前提。从科林斯签下第1份10天合同起,球队内部就一致认为,只要科林斯证明他可以在防守端起到作用,他就将留到赛季结束,而他已经做到了这点。

  科林斯本赛季在篮网替补出场8次,场均出场9.8分钟,贡献0.6分0.8篮板。其中在篮网以104-89战胜萨克拉门国王的比赛中,科林斯出场了20分钟,在防守中很好地限制了德马库斯-考辛斯。

  科林斯在采访中曾多次表示,他希望关注他的重点是关于篮球,而不是他的性取向。他很感激球队、对方球队和球迷队他的支持,并已接受了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

  “我只是想成为贾森-科林斯,”科林斯说。“我们的社会作用是巨大的,但我只是想成为贾森-科林斯。”

  目前,篮网队战绩为32胜30负,排名东部第6,科林斯有望在季后赛中展现自己的防守功力,继续自己的传奇。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63664.shtml report 1292 篮网将续约科林斯至赛季结束北京时间3月12日,ESPN报道,有多个熟悉情况的消息源称,篮网将在中锋杰森-科林斯的第2份10天合同到期后和他续签至赛季结束。科林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