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冠王没那么容易被拿下 杜峰:对他们绝对信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所有昨晚来到五棵松的球迷都认准北京男篮能够一鼓作气拿下广东队,从而以3:1晋级本赛季CBA决赛,结果正是这种强大的压力让主队透不过气,北京队全场最多时落后了16分,虽然他们一直没有放弃追赶,但最终还是令人遗憾地以101:109不敌八冠王。这是广东队第一次在万事达体育中心赢球,而且还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他们在篮板球和外线防守上都做得不好,而广东队主帅杜锋则将胜利归结为“信任”:“我跟他们在一起最长时间都20年了,短的也10年了,我们是打整体篮球的球队,我对他们绝对信任,今天他们证实了自己在压力之下能顶住,我为他们骄傲。”目前,双方大比分变成2:2,第五场生死大战将于明天移师东莞进行。

  本场比赛中,广东队中4个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21分15篮板3助攻,朱芳雨得到25分9篮板2助攻;北京队中2个人得分上双,马布里得到34分7篮板3助攻;莫里斯得到31分14篮板。

  昨晚,对比分1:2落后的卫冕冠军来说,要么结束这个赛季,要么绝地反击把比赛打回东莞!令外界意外的是,面对如此重要的战事,广东队的执行教练尤纳斯却没有随队一同赴北京,俱乐部方面称老尤是因为脚踝有伤在东莞住院,并澄清了其下课的谣言。主教练杜锋不得不独自带队出战,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独自执教球队,在季后赛中则是第一次。希望能够重夺主动权的同时,广东队也希望能够打破“五棵松难求一胜”的魔咒。结果,少帅杜锋完成了这个艰巨的任务。

  马布里绝对是北京队的核心和龙头,尽管彻底限制他并不现实,但是最大限度消耗其体能,却可以为广东队第四节赢得主动权。因此,杜锋在防守马布里的问题上动了不少脑筋。仅仅第一节,杜锋就先后更换了3名球员防守,从高度占优的周鹏,到速度型后卫陈江华,再到外援艾维,广东队就是试图利用多人轮换防守来消耗马布里的体能。第一节,马布里5投2中,得到了8分,这与“马政委”在第三场系列赛开局手感火热有了明显区别。另外,与尤纳斯使用易建联不同,杜锋则是将易建联的上场时间与外援同步。本场三节战罢,易建联仅出场24分钟,而且在其下场休息之后,杜锋频繁更换球队内线球员,董瀚麟、任骏飞、李原宇全部在易建联休息时集中出战。与之前的三场系列赛相比,本场第四节的易建联明显成功率更高,他末节贡献了6分4篮板。这此消彼长之间,广东队的客场胜出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另外,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对乌鲁木齐赛区的处罚。针对新疆主场同东莞的两场半决赛中,乌鲁木齐主场球迷乱扔杂物以及现场DJ的违规行为,篮协给予乌鲁木齐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新疆广汇俱乐部严重警告、通报批评、核减新疆广汇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28万元人民币的处罚;核减乌鲁木齐赛区竞赛承办单位联赛经费3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取消乌鲁木齐赛区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给予乌鲁木齐赛区现场主持人停赛3场的处罚。

  作者:李蓓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12/content_7054224.htm report 1350 新报讯【记者李蓓】所有昨晚来到五棵松的球迷都认准北京男篮能够一鼓作气拿下广东队,从而以3:1晋级本赛季CBA决赛,结果正是这种强大的压力让主队透不过气,北京队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