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挖多特墙角真上瘾! 再瞄准大黄蜂神奇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日前刚刚辟谣并和多特蒙德扯关系的拜仁又对大黄蜂虎视眈眈了!谁又将成为继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之后第三个拜仁猎物呢?23岁的中场大将京多安!据悉,拜仁已经与京多安有过首次试探性的接触。

  上赛季京多安是多特蒙德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不过自去年8月14日代表国家队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背部受伤之后他一直休战到现在,严重的是,由于反复发作的神经炎使得京多安复出无期,而此番拜仁看上京多安的原因则是希望把他培养成施魏因斯泰格的接班人。

  对于拜仁这个蠢蠢欲动的念头,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则是举双手赞成,因为他担心现年29岁越来越容易受到伤病困扰的小猪无法继续承受高密度的高水平比赛。因为自从上个赛季以来,小猪就受了多次重伤,而现在即使已经复出的他依然还在与脚踝上的旧伤做着斗争。尽管由小猪、克罗斯、蒂亚戈、格策、马丁内斯和拉姆组成的中场星光熠熠,但是到今年夏天小猪就到了而立之年,而克罗斯的续约依旧毫无着落,因此拜仁不得不再将“邪恶之手”伸向老对手多特蒙德。

  之前拜仁与多特曾就“摧残论”大打口水战,拜仁一时意气用事声明以后不再从多特购买球员,但没过多久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又再次澄清表明拜仁与多特关系良好并没作出过以后不从多特引援这样愚蠢的决定,看来连拜仁主席都傻傻分不清楚,那多特也只有被忽悠的份了。如果拜仁真的决心要将京多安收入囊中,那么多特蒙德怎么办?京多安又作何反应呢?

  (獭)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68211.shtml report 1744 日前刚刚辟谣并和多特蒙德扯关系的拜仁又对大黄蜂虎视眈眈了!谁又将成为继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之后第三个拜仁猎物呢?23岁的中场大将京多安!据悉,拜仁已经与京多安有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