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姆斯宣布年底退休 望帮助斯科特再夺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12日,斯科特的现任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宣布将在2014赛季后退休,随着推杆禁令确定在2016年实施,斯科特的“左膀右臂”即将离他而去。在退休之前,威廉姆斯期待能够帮助斯科特再夺一个大满贯冠军。

  今年接近50岁的史蒂夫-威廉姆斯目前担任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将亚当-斯科特的球童,在他的帮助下,斯科特赢得了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排名跻身了世界前三,并且成为伍兹世界第一宝座的最大威胁。在此之前,史蒂夫-威廉姆斯还曾出任过老虎伍兹的球童,其具备非常丰富的经验,对球的掌握能力和控制能力非常强。

  当地时间周二,史蒂夫-威廉姆斯在做客福克斯的一档体育节目时表示,在2014赛季结束后,他将离开斯科特,不再做一名全职球童。“我已经和斯科特沟通过,在结束这个赛季之后,我不再做一名全职球童,2015年我也许会在很有限的情况下背包。”威廉姆斯介绍说。

  不管是帮助伍兹还是如今的斯科特,威廉姆斯的球童生涯已经达到了36年,这绝对是一个写进历史的纪录。回忆这段岁月,威廉姆斯感慨颇深,“我虽然快要50岁了,但我仍然没有厌倦球童工作,只不过常年的飞行,让我不太喜欢。”另外威廉姆斯提到,“36”在高尔夫界是个很有意义的数字,选择在这个时间内退休很有纪念意义,“你知道,高尔夫两轮比赛是36洞。”

  威廉姆斯以及长推杆一直是斯科特最值得信赖的盟友,在他们的帮助下斯科特赢得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并且成为伍兹世界第一宝座的最大威胁。如今,威廉姆斯将要离开,而推杆禁令确定在2016年实施,这样一来,斯科特的路似乎要遇到很多困难,他能否保持住现在的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报道,威廉姆斯是在去年斯科特成为第一个赢得绿夹克的澳大利亚人之后萌生退意的。尽管如此,威廉姆斯依旧致力于帮助斯科特赢得他的第二个大满贯赛。“这确实是我们的目标。全年的计划都围绕这个目标制定。”威廉姆斯说道。“这是一个伟大的目标,我很期待。”

  作为美国大师赛的卫冕冠军,斯科特将在下个月再次冲击冠军,作为他的幕后支持者,威廉姆斯表示,“在奥古斯塔的启动很重要。斯科特在一月和二月已经休息好,这将确保他来到奥古斯塔的时候做好准备。”(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77671.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3月12日,斯科特的现任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宣布将在2014赛季后退休,随着推杆禁令确定在2016年实施,斯科特的“左膀右臂”即将离他而去。在退休之前,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