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恒大悍将谈中泽印象 倪波:奔着偶像李金羽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沈阳中泽队官网

  离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还剩下仅仅一周的时间了,各支球队的备战工作也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家乡球队沈阳中泽也在北京积极备战首场联赛。3月16日,沈阳中泽足球队将在客场对阵北京理工。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沈阳中泽队从恒大引进了两名球员,他们分别是杨君和倪波,相比于前者,年轻的小将倪波似乎并不出名。但记者注意到,倪波在冬训中的表现非常积极,也很努力,他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最想感谢沈祥福

  倪波9岁进入到了省足校踢球,当时也是因为爱好。不过虽然喜欢足球,而且顺利成为职业球员,但是倪波的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我是在武汉光谷青年队成长起来的,后来2008年武汉光谷职业队退赛了。自己当时也有些遗憾吧,但是我们89年龄段的球员有全运会的任务,就保留了。但当时工作合同都解除了,自己也是想出去闯闯,试试到底行不行,就去广药试训,踢了几场比赛,得到球队主教练沈祥福的认可,就这样把我留下来了。”

  回忆起自己之前的那段足球职业生涯,倪波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沈祥福,“沈指导应该是给了我机会的人,他让我接触和了解了职业联赛,自己通过这样的平台看到了学到了很多。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很感激他。不过当时自己还是小队员,感觉他高高在上,没办法直接说,就是感恩的想法。”

  李金羽风格接近里皮

  从武汉光谷到广药,从广州恒大到沈阳中泽,这些年,倪波接触到了很多国内和国外的教练,其中最大牌的当数现在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队名帅里皮。而来到沈阳中泽队之后,倪波最大的感触就是李金羽和其他的国内教练不同,在倪波看来,大羽的执教思路和观点真的非常接近里皮和欧洲教练,“现在国内教练要求队员每一天都是紧绷的状态,每天的训练都安排得满满的,但是里皮就很不一样,训练和生活分得很开。这一点李指导和里皮就非常相像,李指导也是朝着欧洲的方式去管理球队,他把生活和训练分得很开。”

  不过其实国内的球员和国外相比会有一定的惰性,过于放松的管理方式或许会让一些球员没办法很好地去控制自己,对于这样的看法,倪波也有着自己的观点:“这个很其实简单,看你给自己的目标定在什么样的位置,你有更高目标你一定会百分之百地付出,去追寻。如果你给自己的目标定得很低,不管如何去管理,人的惰性出来了就没办法去提高。李指导也给我们灌输这样的思维,就是无论是踢球,还是做人,都得对社会是有价值的,不能一无是处。”

  希望能够冲上中超

  由于在广州恒大踢不上主力,甚至连替补的角色都很难扮演,所以新赛季倪波最终选择来沈阳中泽足球队效力,对于自己的选择,倪波其实也有自己的小故事:“之前自己也是了解了这支球队的情况,觉得沈阳中泽队是一支新的俱乐部,比较正规和专业,对它也很有信心。还有就是自己小时候刚踢球的时候,买的第一本杂志就有李金羽的海报,知道他在这执教也是很开心的,算得上慕名而来吧。”

  谈及从中超冠军球队到踢中甲,倪波表示:“其实当时自己也会想中甲和中超的训练方式会不会有不一样,也是想过心理上会不会有落差感,但后来慢慢看,李指导在管理方面是差不多的。我也没觉得有怎样的落差感。当时恒大刚刚接手,也是中甲,也被外界看好,但这种想法慢慢被现实所铺盖了,所以我也对沈阳中泽足球队很有信心。”

  本赛季是倪波效力于沈阳中泽的第一个赛季,在他的内心也有自己的目标,“距离联赛开始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自己是非常期待的,刚开始肯定就是先完成俱乐部保六争三的目标。但自己也有更高的想法,就是希望和球队站在更高级别的联赛上。至于我自己,我想还是要清楚自己现在在哪一步,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一步一步来,不能好高骛远,那样对自己发展也不利。” 本报见习记者 李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79223.shtml report 1801 离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还剩下仅仅一周的时间了,各支球队的备战工作也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家乡球队沈阳中泽也在北京积极备战首场联赛。3月16日,沈阳中泽足球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