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管中心召开新闻委员会会议 邵世伟陈国荣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2日上午,由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组织的“武术工作情况通报暨新一届武术新闻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副主任邵世伟、陈国荣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过去一年武管中心的工作业绩,并肯定了武术新闻委员会在宣传、推广和传播武术方面得积极配合。在新一年,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将在武术标准化建设、段位制推广、武术与全民健身、武术“六进”、武术科研等方面继续发力,更好的发挥和传扬中国武术。同时,邵主任通报了第七届全国武术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新一届武术新闻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和任务。

  随后,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具体介绍了今年的主要工作,首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将于8月份在北京召开,这将是今年武术运动中心的一个工作重点。同时,陈主任表示,武术在做好全民健身、专业化武术基础上,还要加强置业会,培养自己的明星。通过以点带面,来进一步推动武术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等20几家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这是新一届中国武术协会新闻委员会2014年的首次聚会。新闻委员会的委员们提出了对武术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和武管中心一起,更好的宣传和发扬武术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80632.shtml report 552 3月12日上午,由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组织的“武术工作情况通报暨新一届武术新闻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副主任邵世伟、陈国荣出席了会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