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中国系列赛 > 美巡中国系列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中国赛大陆只剩五人 肖瑟两边参赛只想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2日发自深圳)  比赛结束后,肖瑟来到练习场练习果岭推杆,他显得有些疲惫,三周三场比赛让他精力消耗不少,但他还是坚持来到了深圳聚豪会球场参加美巡-中国系列赛的首战资格赛。他只想表达一个立场,球员最大的希望就是站在球场上,这也是他们最有价值的时刻,除此之外,一切利益纷争,纠葛和他们都没有关系。

  3月12日,2014年美巡赛-中国系列赛资格赛在深圳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打。但有关赛事的争议还在继续,前不久的球员请愿事件显然也给比赛造成了影响,中国大陆选手只有5名球员参加了比赛,远远低于从外地赶来参赛的中华台北、韩国、泰国,甚至不及美国、澳大利亚的选手多。

  美巡赛-中国系列赛是今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美巡赛联合中奥体育打造的全新赛事,总共12站比赛,中国顶尖职业选手可以通过这项比赛的竞争,获得世界积极,跻身美巡赛二级巡回赛,进而争取美巡赛正赛的参赛资格。本月在深圳、海口进行的两站比赛将各产生20个2014赛季参赛豁免资格(全卡会员),以及各20个有条件的参赛豁免资格(半卡会员)。而获得2013年度中高协男子职业排名前70名的球员有资格称为2014年赛季全卡会员。

  这样的比赛对职业球员来说无疑是好事,昨天在比赛首轮暂列第二的澳大利亚人马库斯-博斯就认为,这样的赛事能让中国高尔夫有更多的曝光,电视转播和各种媒体报道都给赞助商更多的回报,巡回赛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可以提升自己的价值。而球员则可以进入web.com的巡回赛的机会,有朝一日打PGA是球员们的期望。

  然而,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新赛事的引进触动了部分人的利益,同为男子职业巡回赛的中锦赛受到影响,后者由中国高尔夫协会和东铭体育携手组织,东铭体育的老总苏宝成担心“都是20万美元,这个美巡中国赛把中国市场给占了”,他透露,按照之前和中高协的合同,20万到100万美元级别的赛事都应由东铭承办,美巡中国赛侵犯了他们的权益,因此会考虑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此外,部分中国球员也出现了抵制情绪,代表殷关顼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站资格赛让国内外选手一起打很不合理,他们要求调整中国选手的比例,给中国选手单独设一站资格赛。但美巡-中国赛的组织者显然没有妥协,殷关顼联合不少中国球员请愿并罢赛,“并要求中锦赛对参加美巡赛的中国球员禁赛。如果你去打了美巡赛,那就不要再回来参加中锦赛了。”

  这样的“对立”让很多球员进退两难,深圳站的资格赛,中国大陆选手报名仅有8人,而在侯建、李建山和吴剑龙先后因故退赛后,最终参加比赛的仅有5人。

  选择参加深圳的资格赛对肖瑟来说并不容易,很多人会给他贴上标签,认为他是“某一方”的支持者,但在面对记者时,小伙子斩钉截铁地说,他不会站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唯一的想法就是“有球打”,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尽一切努力去参加。

  “就像张连伟说的,有更多的职业比赛对球员来说是好事,作为球员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就是打好球。我不想介入任何机构,组织的利益纠纷当中。”肖瑟说。他也是这么做的,事实上,他几乎拿到了美巡赛-中国系列赛的半卡,他还是来到了深圳。而此前,他也参加了中锦赛的两站资格赛争夺,虽然连续征战让他异常疲劳,但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表达作为球员的“中立”态度。

  当然,作为为数不多的参赛选手之一,成为“少数派”让肖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他并不愿意面对媒体,也不愿谈论关于美巡-中国赛和中锦赛的任何问题。“我担心媒体会站在某个角度去报道,或者引导我。”和记者谈话时,他一直保持警惕,有些紧张,脸上也始终没有笑容。显然,这场纷争已经给球员造成了很大影响,他们希望一切能够赶快过去,毕竟,作为球员来说,站在场上打球的时候才是他们最有价值的时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458&paper.cmsUrl= report 1963 (搜狐体育曾珍3月12日发自深圳) 比赛结束后,肖瑟来到练习场练习果岭推杆,他显得有些疲惫,三周三场比赛让他精力消耗不少,但他还是坚持来到了深圳聚豪会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美巡中国赛大陆只剩五人 肖瑟两边参赛只想打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