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训练新援独自康复 黎巴嫩国脚确认继续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在位于天津塘沽的泰达大球场安排了一次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客场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此前在热身赛中左肩脱臼的黎巴嫩外援阿里坎今天依然无法正常参加训练,尽管他自我感觉还不错,但主教练阿里汉今天向记者确认,新援将继续缺席第二轮联赛。

  按照以往泰达俱乐部常规的做法,像今天这样把公开训练放在上午的情况是很少见的,而且训练地点也远离市区。对此,阿里汉给出的解释是,一方面因为泰达主场水滴体育场的内外场草皮都正需要养护,而以往会被球队用作日常训练场地的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场也正在维修,所以近期泰达就把训练搬回了自己的老主场,这几天也都住在这边。另一方面,近期天津虽然已经进入春天,但是塘沽这边每到傍晚的时候温度还是比较低,所以就有了这样的安排。

  1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除了常规的慢跑和热身之外,阿里汉主要安排了半场范围内的分组对抗,而对抗的主要目的是演练进攻套路。记者在现场看到,阿里汉对队员们的战术跑位等细节扣得很严,在进攻中谁的跑位不准确,老汉都会叫停训练给予纠正。“今天这其实还是属于一般的训练,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更熟悉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对自己的训练内容,阿里汉解释说。

  被寄予厚望的亚洲外援阿里坎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他还无法与全队合练。因为在上海春训时的一场热身赛中受伤导致左肩脱臼,阿里坎新赛季首轮只能坐在球场的包厢里看队友比赛,而今天他也只能在场边独自接受助理教练刘学宇的指导。对于自己何时能够伤愈复出,阿里坎私下里曾对记者说:“我明天就能上场!~”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但是泰达的教练组并不着急,今天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主帅阿里汉明确地表示:“至少下一场他还不能上场。”看来球迷们要想一睹这名黎巴嫩外援在场上的风采,还需要继续等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456&paper.cmsUrl= report 1078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在位于天津塘沽的泰达大球场安排了一次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客场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此前在热身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泰达训练新援独自康复 阿里汉确认将继续缺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