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迪亚曼蒂任意球救主 恒大1-1平横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4亚冠联赛G组展开第二轮较量,广州恒大做客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与横滨水手战成1-1平。第21分钟,中村俊辅任意球助攻端户仁先开纪录。第38分钟,迪亚曼蒂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网友:里皮重用90后隔空叫板库卡>>

  尽管丢了超级杯,但在接下来的亚冠、中超两条战线中,恒大皆取得完美开局。亚冠首轮在半场两球落后的逆境下,以4-2强势逆转墨尔本胜利;中超首轮又以3-0轻取河南建业,更难能可贵的是,里皮的轮换战术让外援们在亚冠赛事前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与J联赛球队的交锋记录,恒大以5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优势。首发方面,恒大后防线排出最强阵容;在中前场,廖力生顶替郜林与郑智、黄博文组成三后腰;攻击线上则由外援三叉戟出任。

  比赛开始后,两队交替掌控球权,而恒大开场阶段创造出的攻势甚至多于主队。第6分钟,恒大发出战术角球,孙祥45°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8分钟,迪亚曼蒂左脚送出身后球,孙祥快速跟进至禁区,扛过后卫再回敲却被补防球员阻挡。1分钟后,恒大倒脚之后由埃尔克森完成一脚远射,但却偏出。第11分钟,斋藤学快速盘带杀入恒大禁区并回敲,端户仁迎球打门力量不足,球被曾诚得到。第15分钟,恒大中场送出直塞几乎帮助穆里奇形成单刀之势,但主队门将榎本哲也及时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穆里奇中路送出分球,埃尔克森禁区内左脚攻门偏出。

  第19分钟,恒大中场丢球,端户仁带球反击,郑智战术犯规领到黄牌。随后中村俊辅的任意球攻门高的有些离谱。第21分钟,恒大后场犯规送给对手左路任意球机会,中村俊辅传出平快球,郑智在对手干扰下解围踢空,端户仁抢点劲射左上角破门,横滨水手1-0领先广州恒大。第27分钟,小椋祥平禁区内接队友回敲低射被曾诚没收。横滨水手迅速回收了阵型,更加坚定了反击战术。第32分钟,郑智中场拿球被断,中村俊辅斜塞力量不足,球被张琳芃破坏。第34分钟,孙祥传中至后点,中村俊辅抢点解围时几乎踹在张琳芃脸上,而中村俊辅反而倒地不起随后被抬出场外。

  第38分钟,恒大获得禁区边上偏右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任意球踢出世界波,皮球越过人墙后极具下坠并击中横梁下缘弹入网窝,主队门将榎本哲只能望球兴叹,恒大将比分扳为1-1!第44分钟,埃尔克森与队友做出撞墙配合后几乎形成单刀,但左脚攻门威胁不大,球被门将没收。双方半场战成1-1平。

  易边再战,横滨水手被迫做出人员调整,受伤的兵藤慎刚被佐藤优平换下。第49分钟,黄博文发出的角球被破坏出禁区,黄博文得球晃开角度后小角度打门没能吃正部位。第50分钟,斋藤学连续变向晃过张琳芃,紧接着小角度打门被曾诚勉强挡出,冯潇霆赶紧将球解围出边线。恒大不停地倒脚,逐渐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第56分钟,中村俊辅禁区外右侧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起脚攻门,皮球滑出一道弧线后偏出。第58分钟,主队后场蹬踏犯规送给恒大间接任意球机会,黄博文将球一拨,埃尔克森轰出“电梯球”,门将奋力将球托出底线。

  第64分钟,穆里奇传球失误,斋藤学带球反击但没有射门机会,而回敲却打在主裁判腿上后被恒大解围。第66分钟,穆里奇禁区边上看准时机后回敲,迪亚曼蒂迎球打门没能考验到对方门将。第68分钟,小林祐三由中场连续突破数人,最后金英权阻挡犯规又招致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随后中村俊辅的任意球攻门由于距离球门太远并没能考验到曾诚。第71分钟,迪亚曼蒂拿球被断,横滨水手发动快速反击,中村俊辅送出漂亮的挑传,端户仁禁区内力压孙祥头球攻门,表现稳定的曾诚稳稳地将球没收。

  第73分钟,里皮再次早早地换下穆里奇,郜林替补登场。第77分钟,中村俊辅将角球弧的任意球传至中路,张琳芃头球解围。随后横滨水手继续组织进攻,法比奥禁区外低射绵软无力,球被曾诚没收。随后,里皮打出第二张换人牌,用赵旭日换下黄博文。第82分钟,帮助横滨水手先开纪录的端户仁被矢岛卓郎换下。比赛临近尾声,横滨水手体能出现问题,恒大向对手门前发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第83分钟,恒大发出战术任意球,孙祥左路传中至后点,张琳芃高高跃起头槌攻门被门将榎本哲也神勇扑出。

  第85分钟,恒大发出战术任意球,迪亚曼蒂点球点附近攻门被后卫封堵。随后中村俊辅两次高质量定位球找到中泽佑二,但后者的抢点攻门都没能命中目标。经过3分钟补时,广州恒大最终1-1与横滨水手握手言和。(彭斌)

  广州恒大队:19-曾诚;32-孙祥、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2-廖力生、16-黄博文(77’37赵旭日);11-穆里奇(73’29-郜林)、23-迪亚曼蒂、9-埃尔克森

  横滨水手队:1-榎本哲也;13-小林祐三、15-法比奥、22-中泽佑二、23-下平匠;6-小椋祥平、7-兵藤慎刚(46’20-佐藤优平)、8-中町公祐(90+2’26-三门雄大)、10-中村俊辅、11-斋藤学;17-端户仁(82’9-矢岛卓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498592.shtml report 61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