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日本球队1平3负 韩国球队不败3组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广州恒大队客场凭借迪亚曼蒂的精彩任意球破门1-1与横滨水手队言和;贵州人和队则在主场0-1意外输给西悉尼流浪者;这意味着中超BIG4在本轮的战绩为1胜2平1负;K联赛球队则是2胜2平不败,其中首尔FC、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都在各自小组中领跑;J联赛球队最惨出战4场比赛1平3负仅拿到一分。

  G组:横滨水手1-1广州恒大;墨尔本胜利2-2全北现代

  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与横滨水手队1-1握手言和,两轮过后积4分,由于净胜球比全北现代队少一个因此暂居小组次席,横滨水手队积1分暂时垫底。第21分钟,中村俊辅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法比奥前点冲顶未果,郑智和冯潇霆抢在同一落点相互影响,郑智解围失误漏球,横滨水手队90后锋将端户仁7米处右脚推射球门上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38分钟,迪亚曼蒂主罚前场右肋20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皮球从人墙中的中村俊辅头顶飞过后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网比分变为1-1平,迪亚曼蒂2场亚冠打进3球。

  墨尔本胜利在主场与全北现代队2-2打平各取一分。第29分钟,全北现代队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在大禁区前沿左肋24米外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32分钟,马卡罗纳斯在大禁区边缘右侧被踢倒为墨尔本胜利队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马卡罗纳斯任意球斜传远端,年仅20岁的中卫安塞尔插上小禁区内头槌冲顶攻破全北现代队城池将比分改写为1-0。第75分钟,李承琪大禁区外远射被主队门将托马斯用身体挡出,李同国(即以前译的李东国)7米处右脚补射打球门上角将比分追成1-1平。

  第78分钟,全北现代队前场断球就地组织进攻,李同国32米外见无人封堵逼抢果断右脚劲射皮球从球门上角飞入,全北现代队凭借这个世界波进球2-1反超领先。第81分钟,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米利甘本方半场送出一记精准的50米长传,巴巴罗塞斯右肋插上杀在小禁区右角处右脚低射远角扳平比分。

  H组:贵州人和0-1西悉尼流浪者;蔚山现代2-0川崎前锋

  贵州人和主场0-1小负西悉尼流浪者,目前两战皆负排名小组垫底,西悉尼流浪者凭借进球数优势暂时排名小组第二。第10分钟,科尔右侧角球开到门前,穆伦头球攻门被张烈封出,布里奇抢在饶伟辉之前近距离右脚弹射破门助西悉尼流浪者最终1-0击败了贵州人和队。

  蔚山现代队最后时刻连入两球,最终以2-0击败川崎前锋队,两轮过后全取六分在本组领跑,川崎前锋积3分但因进球数处于劣势暂居第三。比赛在雨中进行。第85分钟,李龙中场断球后立即提速带球杀到前场,并在右路完成传中,皮球从两名防守球员头顶飞过,柳俊秀包抄6米处冲顶破门。补时第3分钟,川崎前锋队门将西部洋平开大脚失误,直接被金善民在大禁区前沿拦截,年仅22岁的金善民中路分球到右侧,高中锋金信煜得球杀入禁区14米处右脚低射破门锁定胜局。

   C组:莱赫维亚0-0萨济拖拉机;伊蒂哈德2-1阿尔艾因

  伊朗的萨济拖拉机队客场与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交出白卷,两轮过后萨济拖拉机队积4分暂居榜首,莱赫维亚积1分垫底。第17分钟,莱赫维亚队的索里亚主罚由姆萨克尼创造的点球机会,结果这位出生于乌拉圭后代表卡塔尔国家队出战的雇佣军踢出的点球碰左立柱后偏出。第25分钟,萨济拖拉机队的埃布拉希米的射门又被右立柱挡出。第30分钟,莱赫维亚队的维斯任意球射门再次击中左立柱。第58分钟,莱赫维亚队的穆萨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但从回放看此次判罚值得商榷。第88分钟,客队的诺斯拉蒂侵犯索里亚再吃黄牌被驱逐出场。

  沙特的伊蒂哈德队主场逆转击败了阿联酋劲旅阿尔艾因。第38分钟,加纳国脚吉安接拉多伊的传球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左下角助阿尔艾因队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法拉塔赫主罚点球被客队门将伊萨封出。第68分钟,阿希里传球,法拉塔赫近距离右脚打门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第75分钟,法拉塔赫接再次接到阿希里的传球头槌建功梅开二度完成逆转。

   D组:塞帕罕3-2阿尔希拉尔;阿尔阿赫利1-1阿尔萨德

  伊朗的塞帕罕队主场虽然罚丢点球但最终还是补时进球从而以3-2绝杀沙特的阿尔希拉尔队。第8分钟,阿尔希拉尔的阿尔沙姆拉尼在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左立柱挡出。第18分钟,布尔库接纳维德基亚传球大禁区中路右脚打球门右下角破门助塞帕罕1-0领先。第28分钟,卡斯蒂略接内维斯传球头槌破门扳平比分。5分钟后,内维斯右侧小角度左脚打门助阿尔希拉尔队2-1逆转领先。第72分钟,沙里菲接苏卡吉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远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将比分改写为2-2。第79分钟,塞帕罕获得点球机会,可惜主罚的阿格希利踢出的点球高出横梁。全场补时第1分钟,苏卡吉接到纳维德基亚的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远射打入绝杀制胜球助塞帕罕队全取三分。

  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队虽然客场1-1憾平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不过依然以积4分的成绩暂居榜首,阿尔阿赫利队则遭遇亚冠2连平,前皇马名将、西班牙球星劳尔身披阿尔萨德队战袍踢了80分钟。第24分钟,之前在欧洲联赛踢球多年的贝尔哈吉接到有日本血统的巴西中场田迪佃传球左脚远射得手助阿尔萨德队1-0领先。第68分钟,阿尔哈马迪传球,曾在沃尔夫斯堡效力的巴西老将格拉菲特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扳平比分。(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2/n396501071.shtml report 253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2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广州恒大队客场凭借迪亚曼蒂的精彩任意球破门1-1与横滨水手队言和;贵州人和队则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