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HONMA TW系列高尔夫球 全球发售同步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HONMA推出了全新TW-G1、TW-G1X两款顶尖职业水准的高尔夫球。延续广受巡回赛知名球手及竞技型业余球手追捧的TOUR WORLD系列球杆的卓越性能,TW系列高尔夫球能帮助球手们在赛场上实现完美飞跃。

  经全球专业测试机构对大量巡回赛球手及竞技型业余球手使用情况进行测试分析,证实TW系列性能上毫不逊色于市面上任何一款高尔夫球。

  来自酒田工厂的资深技师表示:“研发出能匹配HONMA球杆的高尔夫球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们过去倾注了全部的精力在制杆技术的革新上,这的确让我们拥有了最高品质的球杆,一段时间内我们似乎忽视了球,其实对一场球赛而言,球不亚于杆的重要性,有时甚至是制胜关键。后来,我们立志无论如何都要研发出一款最棒的高尔夫球,更好的在高尔夫赛事中帮助大家,我们不断的研发新技术,寻访新材质,走访高尔夫市场,经过多年的反复研究测试,有了现在的TW球。”

  事实上TW-G1、TW-G1X都能满足球手对于操控性及远距的需求, 区别在于TW-G1X适用于对操控性有更高要求的球手,而TW-G1X则适用于追求更远距离的球手。

  TW-G1具有更为卓越的操控性能,将新技术“高反弹HPF中间层”融入其多重反弹设计结构中,通过软铸聚氨酯外层与高反弹离子键聚合物中间外层协同效应,实现最高水准旋转性能的同时也兼具柔和击球触感。“大直径336球面漩涡设计”有助于形成高弹道,同时能打出稳定的远距。

  TW-G1X则在飞行距离的表现上更为出众,多重反弹设计结构重新组合,高反弹离子键聚合物转而为内层结构,通过“大直径318球面漩涡设计”、大容量高反弹核心及软铸聚氨酯外层协同效应,拥有柔和击球触感并能巧妙抑制击球时过度旋转,实现超乎想象的飞行距离。

  另外,TW-G1, TW-G1X表层皆采用柔软且超耐磨的聚氨酯材质,表层击打时不易产生划痕,更为经久耐用。

  目前TW-G1、TW-G1X已在国内正式发售,定价是:

  TW-G1 市场建议零售价 680元/盒

  TW-G1X市场建议零售价 680元/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486354.shtml report 1477 近日,HONMA推出了全新TW-G1、TW-G1X两款顶尖职业水准的高尔夫球。延续广受巡回赛知名球手及竞技型业余球手追捧的TOURWORLD系列球杆的卓越性能,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