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迪拉克世锦赛冠军装备 卡拉威助里德超越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在多拉尔球场的决赛轮中保持领先开打、身着黑球裤和红色体恤衫,凭借出色的短杆让对手们在身后苦苦追赶,甚至在第18洞可以打出安全球,稳稳地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这一切以往都是老虎伍兹的印记,但这一次这么做的却不是他,而是属于帕特里克-里德,他在周日以1杆的优势在多拉尔球场胜出,赢得了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的桂冠,23岁的他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得主,而他之前的该项容易属于老虎伍兹。事后,里德坦言,自己正是看着身穿黑色球裤和红色球衫的伍兹打球长大的,可以伍兹这次的表现堪称尴尬,他生涯首次在周日的美巡赛场上未能抓下一个小鸟球,同时,78杆也是伍兹生涯最差的决赛轮战绩,最终仅位列第25位。里德的风头不亚于当年的伍兹,他在7个月的时间内拿到了3个美巡赛事冠军,同时他也加入了伍兹、米克尔森、麦克罗伊以及塞尔吉奥-加西亚的行列,成为24岁之前就能赢得3项美巡赛事冠军的精英球员之一。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帕特里克-里德(Patrick Reed)在2014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WGC-Cadillac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Big Bertha Alpha (9°),配Fuel 75X杆身

  球道木:Callaway Big Bertha (16°),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铁杆:Callaway X Forged (3-4),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Callaway RAZR X (5-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挖起杆:Callaway Mack Daddy 2 (50°,56°, 60°),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Odyssey Metal-X Milled #6

  球:Callaway Speed Regime 3

 

  继一月份的休曼纳挑战赛,里德再一次将卡拉威球具的威力充分发挥了出来。最新款的Big Bertha(大百发)被设计成能让一般水平的球员都可以将开球距离最大化的利器!这支杆的甜区面积要比起去年Callaway出品的RAZR Fit Xtreme的大了19%,而且同FT Optiforce一号木有着相同的8位的可调节销杆(4种杆头角度外加2种杆身角度)。最酷的更新就是在杆头背部边缘上的5英寸滑道上的那块重8克的重量滑块。移动这个滑块可以将杆的横向重心提升0.138英寸(约合0.35厘米)。根据Callaway提供的数据,这能导致360rpm的侧旋度改变,15.6码的散布值。另外,混合材质的冠部能帮助球杆保持轻质而不管杆头后部的滑道,而增加的边缘重量又能提升容错度。它有9° 、10.5° 和13.5° 三种杆头角度选择,标配的是45.5英寸(约合115.6厘米)的Mitsubishi Rayon Fubuki Z杆身。而Big Bertha Alpha在杆头上创造性地首先推出了可移动的碳管设计——一头是重的钨制材质而另一头则是轻的尼龙材质。有了这个设计球杆打出的后旋值可以在不更改杆头角度的情况下被调整到600rpm。在底部附近设置钨制重量块可以造就低旋转度;而杆头上部设置的钨制重量块则可以将旋转度提升到中度水平。

  而大百发球道木则集成了四大优势:1、带有高速杆面的冠部;由455号木工钢打造而成的杆面更薄、更轻,而且整个杆面上都能输出更高的球速,更稳定的距离和可打性。这些都是亮点,尤其是对于球道木来说;2、新颖的先进可调节销杆技术;可以增减杆头角度(提升2° 或减少1° ),并且调节左曲球或中性球路设置,优化飞离角、后旋以及还能调节到用户青睐的球路。有些情况下,用户还能在打出最远距离的同时获得精准度;3、内置驻波;精准地设置重心位置,以此在整个杆面上都能获得稳定的开球、旋转和距离输出;4、高端的Mitsubishi Fubuki杆身有着优异的表现力;新款的轻质高端的杆身来自Mitsubishi,这是巡回赛场上一些最值得信赖的杆身产品的制造厂商。它的新设计思路能提升能量转换,在增加球速的同时还能输出更高的球路并获得低旋转度外加顺畅而稳定的击球感觉。

  Mack挖起杆又回来了!只是这一次是“巨无霸”二代。这个巨无霸二代挖起杆同样也是由Callaway公司著名的球杆设计师罗杰-克利夫兰亲自打造的。杆头上面一如既往地采用了著名的“巨无霸”沟槽。沟槽之间的形状同样用激光处理以增加额外的杆面粗糙度。巨无霸二代挖起杆同样采用柔软的1020号碳素钢来锻造而成,在挖杆攻球方面能增加额外的击球感觉。另外它还有三种不同的底部研磨形状——S型研磨、C型研磨以及U型研磨。

 
 

  Metal-X Milled系列是Odyssey推出的最新系列推杆,公司称其为在公司产品库里“具备了最先进技术” ,因为它在一个推杆杆头上集成了可调节重量块、稳定条以及Metal-X滚动技术。稳定条从杆头后部就可见,能帮助稳定声响和感觉。Metal-X滚动技术在杆面上采用了椭圆型的凹孔来提升球和杆面之间的摩擦力。其结果就是Odyssey公司所称的更低的出球角度、更快的前滚速度,另外还有更柔和的声响和感觉。可调节重量块有6个,2个20克重、2个15克重以及2个10克重,允许球员自行设置推杆的整体份量,范围从340克到360克不等。Metal X Milled系列有着6种不同的杆头设计(如图),其中#7号的双尾翼设计是首次采用了铣床处理的杆面,而更大尺寸的Rossie设计是Odyssey自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快20年间首次采用的推杆设计。

 

 

  Callaway推出了2014年首款球: Speed Regime(速度统治),包含了SR 1、SR 2和SR 3三种款式。这三款球针对着不同挥杆速度的球员,SR 1针对的是挥杆速度在90英里/小时及以下的球员;SR 2是针对挥杆速度在90~105英里/小时的球员,而SR 3则是针对那些挥杆速度在105英里/小时以上的高水平球员。SR 3的外形设计令它可以降低空气阻力从而获得更高的球速,球在击打后立即达到高速,而同时作用于球上的阻力也会达到最强,使得球速会慢下来。理论上说,降低阻力可以让球飞得更远。

  里德无疑是今年的美巡赛场上使用卡拉威装备的头号高手,他也将新一代的大百发系列的水准展现得淋漓尽致。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487525.shtml report 5433 在多拉尔球场的决赛轮中保持领先开打、身着黑球裤和红色体恤衫,凭借出色的短杆让对手们在身后苦苦追赶,甚至在第18洞可以打出安全球,稳稳地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这一切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