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巴黎VS勒沃库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伊布中楣拉维奇破门 巴黎总比分6-1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2-1击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两回合总比分6-1昂首晋级八强。萨姆率先破门,马基尼奥斯追平,伊布射中门楣,西里古扑出罗尔费斯的点球,拉维奇下半场攻入制胜球,埃姆雷-詹红牌被罚下。

  勒沃库森与巴黎圣日耳曼此前只在正式比赛中交锋一次,即今年2月份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勒沃库森主场惨败在巴黎圣日耳曼脚下。历史上巴黎圣日耳曼共12次与德国球队交锋,法甲冠军7胜2平3负,其中主场5战4胜1平未尝败绩;勒沃库森也与法国球队有过12次交手,德国球队6胜3平3负虽然稍占上风,但在客场却2胜2平2负没有优势。两队首回合巴黎4-0大胜,因此比赛的晋级悬念几乎不复存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赛前宣称伊布将轮休,但瑞典神塔还是出场,卡瓦尼、伊布、拉维奇组成攻击线三叉戟。勒沃库森方面,韩国射手孙兴民和球队头号得分手基斯林出任替补。

  勒沃库森闪电破门

  巴黎圣日耳曼率先开球。第3分钟,埃姆雷-詹快速反击中奔袭30米距门20米处右脚弧线球低射,球被门将西里古飞身侧扑托出底线。第5分钟,多纳蒂右路精确传中,萨姆距门6米处头槌顶入球门右侧!1-0,勒沃库森率先破门。巴黎近7个欧冠主场赛事6场比赛都有丢球。虽然勒沃库森两回合总比分仍然是1-4落后,但是在首回合四球惨败后,勒沃库森的梦幻开局令德国球队的士气有所振作。

  巴黎追平+中楣

  然而早早丢球也激怒了巴黎圣日耳曼,此后法甲劲旅开始强劲有力的反扑。第12分钟,伊布接到队友直传后右路单刀突入禁区,瑞典神塔的右脚大力低射被门将莱诺用腿挡出。第13分钟,巴黎队卡巴耶开出右路角球,马基尼奥斯点球点处头槌攻门,门将莱诺虽飞身侧扑碰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1-1,巴黎追平比分,两回合总比分5-1领先,这是这名巴西中后卫职业生涯攻入的第一个欧冠淘汰赛入球。第18分钟,卡瓦尼禁区前沿分球,伊布前场右路距门14米处右脚吊射,球打中门楣弹出!第21分钟,帕斯托雷直传,伊布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大力抽射高出。

  勒沃库森错失点球良机

  第24分钟,赖纳茨送出过顶直传,德尔迪约克反越位后距门10米处倒地铲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8分钟,勒沃库森长传,德尔迪约克突入禁区被雅莱从身后拉倒,裁判吹罚点球,并给雅莱出示黄牌。罗尔费斯操刀主罚,但他指向右下角的点球被西里古飞身侧扑扑出。第36分钟,巴黎开出任意球,卡瓦尼距门14米处头球攻门被门将莱诺稳稳得到。第38分钟,伊布做球,卡瓦尼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的攻门被门将莱诺扑出。第44分钟,伊布做球,拉比奥特禁区线附近的右脚劲射高出。

  10打11勒沃库森落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德尔迪约克侵犯雅莱,吃到黄牌。第52分钟,埃姆雷-詹侵犯拉维奇,吃到黄牌。第53分钟,迪格纳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拉维奇距门13米处抢点推射破门!2-1,巴黎反超比分,两回合总比分6-1杀死晋级悬念。第55分钟,勒沃库森队卡斯特罗接到队友分球后右路突入禁区单挑门将,但他的右脚低射被西里古神勇扑出。第58分钟,罗尔费斯传球,卡斯特罗禁区右路的劲射被门将扑出,德尔迪约克小角度补射再度被西里古扑出。巴黎圣日耳曼用小卢卡斯换下拉维奇。第64分钟,帕斯托雷传球,伊布禁区弧顶的左脚抽射高出。第66分钟,卡斯特罗传球,德尔迪约克弧顶处的左脚攻门被门将得到。勒沃库森换上布兰德、孙兴民,换下萨姆、卡斯特罗。

  第68分钟,埃姆雷-詹中场附近假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随后伊布被梅内换下。第74分钟,卡瓦尼传球,帕斯托雷禁区左路的大力抽射高出。勒沃库森换下赖纳茨。第79分钟,拉比奥特放倒德尔迪约克,吃到黄牌。第84分钟,梅内精确直传,帕斯托雷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低射被门将莱诺扑出。最后时刻巴黎换下卡瓦尼,鸣金收兵。第90分钟,小卢卡斯边路内切后的远射被罗尔费斯扑出。补时第3分钟,拉比奥特接到队友右路任意球后头球攻门被莱诺扑出。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6-雅莱、5-马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21-迪格纳/27-帕斯托雷、4-卡巴耶、25-拉比奥特/9-卡瓦尼(6-卡马拉,第85分钟)、10-伊布(7-梅内,第72分钟)、22-拉维奇(29-小卢卡斯,第63分钟)

  勒沃库森(4-3-3):1-莱诺/26-多纳蒂、4-沃尔斯切德、21-托普拉克、20-瓜德拉多/6-罗尔费斯、3-赖纳茨(35-瓦格内尔,第78分钟)、10-埃姆雷-詹/18-萨姆(9-布兰德,第67分钟)、9-德尔迪约克、27-卡斯特罗(7-孙兴民,第67分钟)

  (阿苏勒)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10732.shtml report 4530 伊布张弓搭箭美如画-->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巴黎王子公园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