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赛:王仪涵王适娴横扫晋级 男单一小将掉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2日,世界羽联巡回赛瑞士黄金大奖赛今天展开了第二天的争夺。今天进行的是男单正赛的第二轮以及其余四个单项正赛首轮的比赛。中国队整体表现上佳,除男单小将高欢之外,其余所有选手均击败对手,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中。

  男单方面,田厚威直落两局(21-18、21-13)击败法国选手卢卡斯?科维。陈跃坤与马来西亚选手曾广铭激战三局,涉险过关,比分为:21-16、20-22、21-14。而高欢则苦战三局之后惜败于英格兰选手欧瑟夫,三局比分分别为:21-15、19-21、21-14。

  女单方面,中国队四朵金花携手晋级到下一轮。头号种子王仪涵面对捷克选手露西?塞尔纳,王仪涵全面占据上风,她仅耗时23分钟就以21-6和21-9的比分战胜对手。三号种子王适娴同样轻松获胜,她以21-8和21-9的比分轻取印度选手拉尼?赛莉。小将孙瑜也不甘示弱,她以两个21-7战胜荷兰选手索拉娅?德维什?埃伯根。从资格赛晋级的刘鑫比赛过程先易后难,她与瑞典选手佩特森?玛蒂尔达的比赛中,首局21-6轻松获胜,不过第二局她遭遇到对手顽强的抵抗,直到局末阶段才以21-19拿下。

  男双方面,从资格赛晋级到正赛的奥运男双与混双冠军组合傅海峰/张楠遭遇三号种子英格兰组合安德鲁?依力斯/克里斯?阿德考克,傅海峰/张楠发挥出色,以21-19和21-12的比分击败对手,继上周全英公开赛之后再度取胜。四号种子柴飚/洪炜以21-13和21-16的比分轻取德国组合马克思?施文格/海因兹?安德斯。刘成/康骏2-1(21-12 19-21 21-15)击败荷兰组合马斯?吉利/阿伦德?雅科。

  女双方面,二号种子包宜鑫/汤金华直落两局(21-16 21-11)轻取丹麦组合萨拉?希吉森/弗尔嘉德?麦肯。骆赢/骆羽同样2-0横扫法国组合勒费尔?埃米莉 /丰泰纳?奥德蕾,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7。

  混双方面,三对年轻组合均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到十六强。刘成/包宜鑫与苏格兰组合罗伯特?布莱尔/班克伊尔?伊莫珍缠斗三局,最终以21-17、12-21、21-12的比分战胜对手。柴飚/汤金华则直落两局轻取德国组合斯高特勒?约翰奈斯/格利塞乌斯基?约翰娜,两局比分为21-15、21-14。鲁恺/黄雅琼的获胜过程最为惊险,他们激战三局并一直到决胜局的加分阶段才战胜荷兰组合阿伦德?雅科/匹克?塞琳娜,三局比分为:21-10、17-21、23-21。

  明日,2014年瑞士羽毛球黄金赛将展开各个单项的1/8决赛的争夺。(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14591.shtml report 1777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2日,世界羽联巡回赛瑞士黄金大奖赛今天展开了第二天的争夺。今天进行的是男单正赛的第二轮以及其余四个单项正赛首轮的比赛。中国队整体表现上佳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