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为新赛季壮行为冲超努力 阎志:誓夺开门红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徐平

  “冲超!你们冲不冲?”“冲!”“冲!”“冲!”

  昨日中午,在位于汉口北的卓尔总部,省市体育局的领导一齐来为即将踏上2014年中甲联赛的卓尔队将士壮行。这一问一答间,激情洋溢。

  在壮行会上,卓尔董事长阎志再度承诺,尽管球队去年降了级,也经历了一些波折,但卓尔不会退出,将把湖北武汉足球的大旗扛下去,不仅要重返中超,还要力助湖北足球重现辉煌!

  力争成为第一流强队

  昨天,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等相关领导一起出现在壮行会现场,他们共同将卓尔队的队旗交队长吴龑手中,勉励卓尔将士为冲超努力,希望他们在新赛季里为荆楚球迷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让卓尔将士备受鼓舞。受此感染,阎志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两年来,从冲超成功到降级,卓尔有成功的经验,也有失败的教训。虽然我们降了级,但我们仍然有信心将这支队伍打造成第一流的强队。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一定会在全国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阎志表示,在新的一年,俱乐部做了一系列的调整,这都是为了保障俱乐部更健康长远的发展,而备战期间,在拜塞克的带领下,全队刻苦训练,为新赛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给队员们敬酒时,阎志勉励大家在新赛季里竭尽全力、上下一心,取得好成绩:“第一场比赛一定要拿下,届时我再给大家庆功!”

  力助全运男足再夺金

  在去年的辽宁全运会男子足球比赛中,湖北U18全运队夺得一枚金牌。而在下一届全运会上,代表湖北参赛的将是卓尔俱乐部的梯队,他们的目标也是金牌。

  在昨天的壮行会前,阎志代表卓尔控股与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下一届全运会男足赛事的备战与参与、湖北省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及梯队建设、湖北省群众足球赛事活动的组织与开展,以及足球管理和教练人才的交流,其目标是力争夺取一枚第13届全运会男足比赛金牌、建立完备的足球后备人才梯队,不断提高竞赛水平和影响力,并逐步实现各类足球人才的合理优化配置。

  去年年底,卓尔俱乐部宣布5年投入5亿,推出“442湖北足球创新发展计划”,昨日的协议,也是对这个计划的进一步细化。阎志表示,卓尔一线队将为冲超而努力,与此同时,卓尔希望通过一系列深度合作,让湖北武汉的足球基础打得更牢固、青训系统更完善,并由此带动上上下下的足球热,让湖北武汉足球走上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15510.shtml report 1325 本报记者徐平“冲超!你们冲不冲?”“冲!”“冲!”“冲!”昨日中午,在位于汉口北的卓尔总部,省市体育局的领导一齐来为即将踏上2014年中甲联赛的卓尔队将士壮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