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我终结比赛悬念 哈维:马帅让巴萨走出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主客场双杀曼城晋级,巴萨昂首打进欧冠八强。同首回合比赛一样,又是梅西阿尔维斯先后进球,赛后小跳蚤在接受“Canal+”频道采访时表示球队的首粒进球非常重要。

  “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打进一球,去提前终结比赛的悬念,下半场终于破门了,之后比赛形势对于我们来说不会那么危险,我们也做出了一些改变。现在巴萨在联赛夺冠的路上有两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必须在剩余比赛中踢出我们想要的,球迷期待的东西。”

  谈到自己回撤中场这个话题,梅西说:“我不认为自己是要依赖其他人才能踢出好球的球员,无论是谁和我搭档,我都能踢得很好。而且无论是位置靠前,还是靠后,我们都可以赢得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最后梅西说:“我不想夸大的说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我们在联赛中的确输掉了两个客场,但是还不能说巴萨西甲夺冠没戏了。正因为我们缺少很多积极地东西,我们现在必须深刻检讨,认真倾听,去解决掉出现的问题。”

  进球功臣阿尔维斯赛后则解释了自己的争议手势。“我不是在责怪任何人,如果球迷不够热情的话,我一定会直接说出来,但今天显然不是这样,大家都为了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我们要用爱和尊严来为巴萨战斗,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所有队友更懂得要团结一致的捍卫身上的这件球衣,我们今夜做到了最好,巴萨还是很出色的。生活里总有好日子和坏日子,这并不是我们努力多少能够决定的,但现在我们又赢了。”

  哈维赛后则利用这场胜利,表达了对马尔蒂诺的支持。“梅西的进球是决定性的,而且球迷也知道我们近期付出了很多,承担了很多东西,对阵巴拉多利德时全队都踢得昏昏欲睡,但没有人再会指责我们今天是打着哈欠踢球了。但我认为教练是决定我们达到现在这个良好水平的关键,支不支持马尔蒂诺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必要回答,事实都摆在那里。晋级的感觉总是很美妙的,本赛季的一个小目标我们刚刚实现。”

  布斯克茨在接受采访时,主动拉近球队与球迷之间的关系。“我知道球迷们会和巴萨共进退,而且大家都习惯了胜利的感觉。因此现在我们更需要球迷的支持,我们球员和你们球迷对于俱乐部来说都是一样的重要。现在我们要在联赛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获得一个完美的结果,回击外界对我们的质疑。”

  老队友亚亚-图雷本场比赛成了场上的“敌人”,对此布斯克茨说:“他是个很出色的球员,我曾经的队友,但开球之后,我们就要各为其主。我知道面对他应该做什么。”

  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曼城一直都想打进第一粒进球,但梅西的破门无疑让他们感到绝望,巴尔德斯扑出哲科的必进球也非常关键。在180分钟的比赛里,我们都拿出了顶级的水准,现在没有人再会去批评我们对阵巴拉多利德时踢得有多糟糕了。阿尔维斯的手势我更愿意理解为是他与球迷一起庆祝,而且我没有看到他训斥球迷。内马尔的进球被吹了,但他未来还有很多的机会,大家要耐心的看着他成长。”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20577.shtml report 2092 主客场双杀曼城晋级,巴萨昂首打进欧冠八强。同首回合比赛一样,又是梅西和阿尔维斯先后进球,赛后小跳蚤在接受“Canal+”频道采访时表示球队的首粒进球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