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报销拖延追乔丹步伐 恐难超越飞人夺冠次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本赛季组图回顾

  北京时间3月13日,科比的整个NBA生涯都在追逐乔丹,他想要成为能够比肩甚至是超越篮球之神的人物,然而就在“飞侠”宣布本赛季报销之后,他想要超越乔丹恐怕可能性并不那么大了。

  在NBA历史总得分排行榜上,乔丹以32292分位居第三位,而科比则以31700分排在第四位,他距离乔丹只有592分。这并不是个非常难打破的纪录,即便是今年35岁,到了下个赛季将会达到36岁的科比状态出现下滑,那么他场均拿到15分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这样他只需要再打40场比赛就能够在总得分排行榜上超越乔丹。这样一个里程碑式的纪录,至少能够让科比达到能够和乔丹相比较的地步。

  当然,总得分上超越乔丹并不意味着就是将乔丹的地位给打压下去,毕竟科比打破乔丹的得分纪录需要花了18个赛季(包括下个赛季在内),而乔丹的NBA生涯总共只打了15个赛季而已。

  最重要的是,得分并非衡量一名球员出色与否的唯一标准,乔丹的5次常规赛MVP,6次总决赛MVP,以及一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恐怕是科比的NBA生涯都无法企及的。目前为止科比只拿到过一次常规赛MVP和两次总决赛MVP,按照他当前的个人状态来看,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恐怕都无力去争夺常规赛MVP的荣誉,因此对于科比来说,老老实实地冲击总冠军才是最现实的。

  毕竟在衡量一名球员优秀与否的标准当中,总冠军次数才是最有参考价值的。就在乔丹已经拿到6次总冠军,完成两次三连冠霸业的时候,科比只是拿到5枚总冠军戒指。“飞侠”想要超越乔丹,那么最当务之急的还是再夺得一次总冠军。

  然而按照科比现在这种状态下滑,并且伤病缠身的状态来说,他想要凭借一己之力去夺冠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如今的湖人开始沉沦下去,明显朝着明年的状元秀而努力。除非他们能够在2014年夏天进行大笔运作引进超级巨星,并且能够在下个赛季很快就融合起来,这才有可能会是他们夺冠的开始。不过就在科比占据了湖人大部分薪金空间的情况下,想要只靠一名球星而缺少其他出色角色球员就想夺冠,显然非常困难——最重要的是科比在下赛季复出之后的状态如何,这恐怕是谁也无法预知的。

  科比的赛季报销,拖延了他追赶乔丹的步伐,或许这样一来他超越乔丹的得分纪录或其他纪录都不是太大的问题,只是在总冠军方面,这有可能会是他难以跨越乔丹的重要标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20997.shtml report 2119 科比本赛季组图回顾北京时间3月13日,科比的整个NBA生涯都在追逐乔丹,他想要成为能够比肩甚至是超越篮球之神的人物,然而就在“飞侠”宣布本赛季报销之后,他想要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