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打官司不交钱!卡卡逃税起波澜 米兰重签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欧冠出局对于AC米兰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但这也许只是开始,接下来红黑军团要面对的困难远比人们起初预想得更多,更大。

  没有了欧冠比赛,AC米兰首先会专注于联赛。加利亚尼昨天通过米兰频道表示:“说我们不想取得欧洲联赛资格的纯粹是胡扯,拿下欧洲联赛资格就是我们接下来的目标。让我们先从对帕尔马的3分开始吧。AC米兰这些年来一直都能参加欧战,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如此。”但米兰想实现这一目标的难度并不小,红黑军团目前比排名第5的国际米兰少9分,比第6名帕尔马也少8分,可联赛只剩11轮,时间并不充裕。

  而且红黑军团最可倚赖的球星卡卡最近麻烦缠身。意大利媒体曾曝料说卡卡被意大利税务局起诉,原因是逃税,之前的消息指出卡卡同意支付200万欧元的现金(包括税款和罚金)来摆平此事。但据《自由报》给出的最新消息,卡卡其实并没有与税务局达成协议,巴西人决定与税务局打这场官司。卡卡的律师指出是意大利相关法律中存在漏洞,对类似卡卡情况的纳税说明并不清晰,导致双方对纳税额度产生分歧,这是税务局方面的问题,不应由卡卡来承担责任。虽说对于卡卡的指控本来也算不上严重,但一场官司下来,巴西人多少会有些分心。

  另一位本来被AC米兰寄予厚望的是巴洛特利,但巴神近来状态并不好,在从马德里返回米兰时还遭到球迷的怒斥。《慢镜头》指出AC米兰对巴神的耐心也快耗尽,红黑军团会视巴洛特利在最后这11场联赛中的表现来决定是否还将其当作重建的核心。可巴洛特利职业生涯几乎从来没有过在压力下爆发的经历,反而经常被压力压垮,因此《慢镜头》其实也不看好巴神能拯救米兰。若巴神真随波逐流,红黑军团极可能迫于经济压力——下赛季没有欧冠可打的AC米兰却要进行重建——而将巴洛特利推向转会市场。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摩纳哥都是巴洛特利潜在的买家,只不过就眼下来看这几大金主都未必能为巴洛特利开出高价。

  《信使报》表示巴洛特利不会是米兰唯一抛售的球星,两名边卫德希利奥和阿巴特都可能成为米兰重建的牺牲品,毕竟红黑军团眼下值钱的球星并不多。其中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德希利奥的欣赏不是秘密,尤文图斯等球队则对阿巴特垂涎三尺,只要对方的报价合理,加利亚尼就会考虑。

  至于引援方面,手头拮据的加利亚尼会尽量以最小的代价捱过难关。天空电视台就表示AC米兰其实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阿莱士达成协议,巴西人与圣日尔曼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届时米兰不花分文就可以将巴西铁卫揽下。此外AC米兰还会追逐热刺中锋阿德巴约,“小魔兽”正好可以用来替代巴神。不过“便宜货”的缺点也一目了然,阿莱士与阿德巴约的年龄都已不小,多哥中锋刚过而立,阿莱士到下赛季更将年满32,与米兰年轻化的方针背道而驰。只是现在的加利亚尼实在也没什么其他的选择。(马志尼)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21468.shtml report 2723 欧冠出局对于AC米兰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但这也许只是开始,接下来红黑军团要面对的困难远比人们起初预想得更多,更大。没有了欧冠比赛,AC米兰首先会专注于联赛。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