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回莞杜锋与老队员开会 分析第四战场上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前晚广东队在五棵松破咒,将半决赛大比分扳成2:2之后,北京媒体用了“放虎归山”来形容北京队的境况——今晚系列赛的第五战,将在东莞市体育馆上演,毫无疑问,胜利的天平已经向拥有主场优势的华南虎倾斜。

  广东队将继续由少帅杜锋负责临场指挥,上役华南虎得以将比赛打回东莞,杜老大应记头功,正是他主动求变,才迎来了华南虎的“锋回路转”,球迷因此也呼唤着:杜少帅,请一定要把总决赛留在东莞。

  华南虎回莞后立即投入备战

  一场悬崖边上的绝处逢生,让广东队一扫此前被北京制约的阴霾,昨日队伍从北京飞回广东时,在机场受到了球迷的欢迎,人群中“必夺九冠”的标语十分显眼。夺得第九冠,这是广东队的最大希望,但他们首先要做到的,是赢得今晚与北京队的天山王之战。所以尽管球队昨晚抵达东莞时已经是下午五时许,但仅仅休息了一个来钟,就立马到训练馆拉伸和看录像备战。

  上一场广东队主动求变,杜锋果敢轮换年轻队员,让易建联赢得决战时间的充足体能,也让朱芳雨有了末节独得16分的神勇表现。双方今晚再度交手,北京队肯定也会作出相应的改变,因此昨日杜锋还特意与老队员开了个小会,把“上场比赛出现的问题以及做得好的地方跟大家明确了一下”,显然杜少帅是希望大伙像上场一样,带着必胜的决心打今晚的比赛。

  对于双方的第五战,杜锋还点出了最关键的一环:“心态最重要。”确实,北京是一支擅打“下风球”的球队,此前他们赢的两场比赛都是靠逆转取胜,而且马布里还发出了“第五场才是最令人兴奋的时刻”的宣言,所以华南虎一刻也不能放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22390.shtml report 711 前晚广东队在五棵松破咒,将半决赛大比分扳成2:2之后,北京媒体用了“放虎归山”来形容北京队的境况——今晚系列赛的第五战,将在东莞市体育馆上演,毫无疑问,胜利的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