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游泳选手药检不过关 东运接力金牌将被剥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男游泳选手英德拉因在去年7月药检不过,日前遭国际泳联判处禁赛两年,这意味着他去年12月在缅甸东运会参加的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成绩将被取消。原本获得亚军的新加坡男子接力队有望将到手的银牌转“金”。

  25岁的英德拉和队友普特拉在去年韩国仁川举行的亚洲室内运动会上,被查出使用禁药甲基己胺(Methylhexaneamine),双双被判禁赛两年。英德拉的禁赛期从7月1日开始,普特拉则从7月2日起禁止参赛。这项禁令意味着,两人在那之后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奖金都将被取消和撤回。

  去年缅甸东运会,英德拉与三名队友协助印尼队以3分41秒65夺得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由约瑟林、张熙泓、林雍恩和柯正文组成的新加坡男队则以3分43秒62获得亚军。

  英德拉被取消参赛资格,将使印尼男子接力队丢失东运会金牌,这让新加坡队可由亚军升任冠军。新加坡的约瑟林和柯正文也将因此分别赢得第六枚和第三枚东运会金牌。

  印尼接力队目前仍是金牌得主

  新加坡奥理会秘书长曾成兴对此表示,印尼男子接力队目前仍是东运会金牌得主,直至东运会联合会裁定取消他们的参赛资格。如果按照国际泳联的惩罚,英德拉早在去年7月就被判禁赛,岂能参加缅甸东运会,但不知该会为何这么迟才做出判决。这当中包含很多疑问和不明情况,现在难以做出判断,或许在下月的东运会联合会会议上能厘清实况,跟着做出最后的决定。

  曾成兴指出,这种情况一般要拖上一段时日,就像新加坡田径队也在2011年东运会遇到类似情况。马来西亚当时赢得男子4X400米接力赛金牌,后来因其中一名选手服食禁药,使该队被取消参赛资格痛失金牌。原本名列第四的新加坡队获升为季军,但至今仍未获得这枚铜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3-13/5944808.shtml report 924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男游泳选手英德拉因在去年7月药检不过,日前遭国际泳联判处禁赛两年,这意味着他去年12月在缅甸东运会参加的男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印尼游泳选手药检不过关 东运接力金牌将被剥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