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再战佛罗伦萨特维斯缺席 中卫换人蚂蚁攻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时05分,2013/14赛季欧洲联赛1/8决赛首回合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坐镇都灵主场迎战死对头佛罗伦萨。两家俱乐部本来关系就很紧张,上周末还刚刚在联赛中交锋,此番再战自然火星四射。

  历史战绩:尤文主场优势大

  在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50次交锋,斑马军团69胜49平32负优势明显,在都灵主场,斑马军团更是取得49胜20平6负的压倒性优势,佛罗伦萨最近一次客场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电话门”后尤文刚刚返回意甲的2007/08赛季。两支球队在欧洲联赛的前身——联盟杯中也有过对决,那是1989/90赛季联盟杯决赛,尤文图斯客场0-0战平佛罗伦萨,主场3-1击败对手夺魁。本赛季尤文图斯曾在客场被佛罗伦萨逆转,但上周末老妇人主场1-0力克佛罗伦萨,刚刚报了一箭之仇。

  近况:尤文6连胜

  尤文图斯自从第8轮输给佛罗伦萨后连续18轮保持不败,近6场正式比赛取得全胜,其中包括在欧洲联赛中主客场双杀特拉布宗体育。事实上从2004年至今,尤文图斯在欧战中主场仅输给过一支球队,即拜仁慕尼黑(分别是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以及2012/13赛季1/4决赛,去年4月10日0-2不敌拜仁还是唯一一次斑马军团在尤文图斯竞技场参加欧战没有进球),斑马军团在近35个欧战主场赛事中取得20胜13平2负的优异战绩。本赛季尤文图斯主场保持不败,其中联赛主场全胜。但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依然有信心:“我不知道有多少球队在尤文图斯竞技场能拿出我们(上周末联赛)下半时那样的表现,所以我们当然仍有信心。我们尊重尤文,也清楚对手的实力,但我们有勇气面对这样的球队。”

  佛罗伦萨则连续4场比赛不胜,近2场分别输给拉齐奥和尤文图斯。不过本赛季佛罗伦萨在欧洲联赛正赛中保持不败,孔蒂自然也不敢小觑这支本赛季唯一在联赛中击败过自己的球队:“佛罗伦萨联赛已没有夺冠希望,他们会全力出战欧洲联赛,这与我们截然不同,他们也因此会比我们更有活力。当然我们也很看重这项赛事,两支球队都不保守,这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能成为意大利足球的名片。”

  赛前:特维斯缺席孔蒂确认轮换

  佛罗伦萨方面赫加齐、雷比奇、华金和朱塞佩-罗西有伤在身,上周联赛禁赛的托莫维奇和巴莱罗则回归大名单;尤文图斯方面皮尔洛也“解禁复出”,但特维斯膝盖有伤,也加入了佩佩和武齐尼奇的行列。孔蒂在赛前承认他将继续对阵容进行轮换:“轮换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在短时间里面临这么多比赛,而每一场我都要争取胜利。我们正在努力制订轮换策略,希望这能帮助我们在国内联赛和欧战中都取得预期的结果。”《都灵体育报》表示奥邦纳将顶替博努奇进入首发阵容,上周末休息的皮尔洛也肯定出场,尤文锋线则由乔温科和奥斯瓦尔多组成。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奥邦纳,基耶利尼;伊斯拉,比达尔,皮尔洛,波巴,佩卢索;乔温科,奥斯瓦尔多

  (寒锋)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26191.shtml report 3087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时05分,2013/14赛季欧洲联赛1/8决赛首回合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坐镇都灵主场迎战死对头佛罗伦萨。两家俱乐部本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