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亚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每日新报:昨夜注定不属于来自中超的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夜注定不属于来自中超的你(图)

  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打响,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居然都没有拿到3分,值得一提的是,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面对小组中最弱的对手西悉尼流浪者,竟然0:1告负,两场亚冠比赛1分未得,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事先恐怕谁也没有想到,作为上赛季足协杯和超霸杯的双料冠军,贵州人和居然成为亚冠开赛至今表现最为糟糕的中超球队。在首轮负于川崎前锋后,贵州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然而,面对小组中公认的鱼腩球队西悉尼流浪者,人和队不仅没有找到获胜的办法,甚至连赢球的欲望也不强烈。上半时,西悉尼流浪者队依靠前泰达队外援布里奇的进球1:0领先,相比之下,折损了锋线大将穆斯利的人和队则在进攻端打得毫无章法,落后的他们竟然还在后场慢吞吞的倒脚,看不出有任何取胜的欲望,惹得现场球迷嘘声阵阵。

  下半时刚开始,主教练宫磊就将刚刚伤愈的米西莫维奇派遣上场,希望他可以扭转颓势。不过,人和全队的斗志似乎已经消耗殆尽,最终0: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对于输球的结果,主场球迷非常不满,而最失望的人恐怕还是专程赶到现场观战的国足主帅佩兰,人和队全无亮点的表现也让他失望而归。小组赛两轮战罢,贵州人和1球未进,1分未得,创造了最近两个赛季中超球队在亚冠中的最差开局。在中超其他三强纷纷强势上扬的时候,人和队却意外地走向了另一端。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横滨水手。此役,里皮的球队遭到了顽强抵抗,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靠着迪亚曼蒂一脚精彩绝伦的定位球才将比分扳平。好在,同组的全北现代本轮与墨尔本胜利2:2战平,积分差距并未拉大。主帅里皮表示:“球队的表现并非非常出彩,竞技状态没有达到最佳,我们还需要找回去年比赛时的坚决、团结和强烈的求胜欲望。”新报记者 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13/content_7054953.htm report 1123 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打响,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居然都没有拿到3分,值得一提的是,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面对小组中最弱的对手西悉尼流浪者,竟然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昨夜注定不属于来自中超的你(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