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3-14欧冠1/8决赛首回合第一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马竞双杀独苗AC米兰出局 欧冠联赛不带意甲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8决赛先赛两场,首回合均在客场取胜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和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主场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机会,率先闯入8强。而阿森纳AC米兰则双双出局。本赛季欧冠八强阵容中,人们将无法搜寻到意大利球队的影子。

  枪手连续4年止步16强

  回顾双方过往的欧冠交手记录,拜仁已经近10年没有在主场赢过阿森纳了。果然,温格一上来就采取了上赛季在安联取胜的策略:全线退守,伺机打防反。但在一场平局没有意义的淘汰赛,想要单靠吉鲁和张伯伦的零星骚扰是远远不够的。下半场已无退路的枪手开始全线压上,但5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进球逼得总比分3球落后的枪手只能继续大举进攻,2分钟后,波尔多斯基的抽射扳平一度让枪手看到希望,但控球比上赛季更出色的拜仁没有再给枪手任何幻想的机会。最终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拜仁也以总比分3比1晋级8强。

  上赛季的1/8决赛,阿森纳还仅仅是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拜仁淘汰,本赛季两战却是1平1负完败对手。算上本赛季,这已经是阿森纳连续4年止步于欧冠16强,也取代当年连续6年止步16强的皇马,成为新的“欧冠16郎”。雪上加霜的是,中场大将厄齐尔因腿部受伤将缺阵数周。

  马竞17年后重回8强

  相比拜仁和阿森纳的稍有悬念,另外一场马竞的主场大胜则显得毫无争议。带着客场一球小胜的优势,马竞当晚在主场开启了进攻模式。科斯塔在开场3分钟后就破门成功,为马竞取得梦幻开局。卡卡在第27分钟为AC米兰追平比分,但这个头球也成为米兰在本届欧冠的最后一粒入球。图兰在第40分钟再度帮助马竞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加西亚和科斯塔进球使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马竞两回合“双杀”米兰,总比分5比1强势晋级8强。

  这是自1999年欧冠改制以来,意大利球队在欧冠表现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意大利《共和报》的点评一针见血:“意大利足球已经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中。”

  西蒙尼手下的马竞,尽管看上去并不具备和巴萨、皇马等一线豪门叫板的配置,但打到3月中旬,马竞各条战线依旧强势。西甲赛场上,马竞一度占据榜首,目前落后皇马3分,领先巴萨1分。而在欧冠则轻轻松松,血洗7次欧冠冠军得主AC米兰。马竞17年来首次进入欧冠8强,接下来的抽签,没人愿意碰到这只对胜利极度渴望的饿狼。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37430.shtml report 3169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8决赛先赛两场,首回合均在客场取胜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和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主场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机会,率先闯入8强。而阿森纳和AC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