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被赞罗德曼式狠角色 火箭欲冲冠他不可或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贝弗利作风强硬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火箭与雷霆之战当中,帕特里克-贝弗利大战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的各种肉搏火拼层出不穷,尽管有不少媒体和球员批驳黑贝打球太脏,不过《红色94》的评论依然认为,贝弗利这样的方式像极了公牛王朝时期的丹尼斯-罗德曼,并且认为火箭想要夺冠必须要有贝弗利这样的角色来为主角们铺路。

  从上赛季贝弗利把威少撞成重伤之后,这两人就开始接下梁子,火箭与雷霆之战里这两人在场上杀得火花四起,威少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挺着硬邦邦的身体杀入到内线,对着贝弗利不停地进行撞击。但是这名火箭控卫却也丝毫没有任何怯场,依然和威少缠斗在一块,或许在未来的几个赛季当中,这两人的每一次对话都会如此惊心动魄,各种各样的碰撞、争执和狗血剧情当然不会少。

  火箭终究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威少斩下24分4篮板7助攻和4抢断的数据,并且最后拿下了这场胜利。有不少人认为贝弗利这样完全是盲目地使劲,他的防守侵略性似乎没用对地方——但很显然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火箭的输球是因为犯了他们本赛季一直都重复出现的错误,与贝弗利的防守并没有直接关系。

  在顶级水准的职业体育当中,贝弗利这种高调的防守和怒血喷张的情绪,总是能够影响到球队的胜负。正如迈克尔-乔丹的确取得了令人难以企及的伟大成绩,但倘若没有丹尼斯-罗德曼的话,他们恐怕根本就没法击败爵士或者魔术这些球队。

  而对于火箭而言,贝弗利就是罗德曼式的专门干脏活累活的球员,他几乎是打架一般的侵略性防守很容易激怒对手,造成对手出现不够冷静的状况。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任何一个不冷静的打法极有可能会影响到最终的胜利,贝弗利就是这一类“挑事”的人。每一个NBA冠军都会有这种专挑脏活累活做的蓝领球员,无论是马刺的鲍文、热火的哈斯勒姆,他们都在用防守和激情来影响球队的胜利。火箭想要夺得NBA总冠军,那么如贝弗利这样的狠角色是必不可少的。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38040.shtml report 1595 贝弗利作风强硬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火箭与雷霆之战当中,帕特里克-贝弗利大战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的各种肉搏火拼层出不穷,尽管有不少媒体和球员批驳黑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